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网上男女

聂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3日 12:57 南方都市报

  闲来无事时,喜欢上网逛逛。一日偶闯聊天站,不想轻度上瘾。久而久之竟 也有些教训。

  首先,上网聊天一定要有一个别致且性别倾向明确的名字,因为网上名字的 作用和日常生活中人的相貌有着异 曲同工之处。第一次聊天用了个很中性的名字 ,招招摇摇地网上呼吁了半天,就是没人理睬。换了个可爱的名字再进去,嘿 , 立刻成了抢手的香饽饽。

  其次要牢记“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一日网上一对“男女”在众 目睽睽之下卿卿我我,甚是恩爱。 “女方”在大庭广众之下扭捏作态,怎么看都 像个“假冒伪劣”。乘着“女方”声称有急事离去却躲在一旁监视之际,好打 抱 不平的我上去横托一杠,自报靓女家门。不想却被对方骂做“混小子”,当然也 免不了挨了一顿“飞脚猛踢”。

  上网聊天的好处是可以放松自己,胡说八道也不会有啥严重后果。大不了挨 了骂换个名字再进去,又可以洗心 革面重新开始。损失的却不只是账单上的金钱 ,还有比金钱还贵重的光阴,至于在网上找到知己的故事,却只在小说里见过 。

  上网聊天的男女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心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