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情秘笈之“欲擒故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13日 13:03 南方都市报

  大凡优秀的女孩子都有点“孤癖”--不大爱理人,面对一大堆追求者 习惯性地摆出一副满不出乎的架势,斜 瞄着眼角,看你们斗得你死我活,最后, “价高者”得。而当你一身伤痕(其中有情敌给的,也有你心爱的她给的)地追 上她,满心希望好好感受她的温柔的时候,她却出其不意地给你永远没完没了的 “爱情考察”,让你烦不胜烦,叫苦不迭。 这时的你,要么耐着性子陪她玩这个 爱的游戏;要么退出。退出?不行,我千方百计打倒对手来到她身边,就这么灰 溜溜 地不战而败,男子汉尊严往哪搁?继续吧,太残酷了,最终即使赢得美人归 ,也一辈子在她面前抬不起头来。怎么办?“英 雄难过美人关”,这里教你一招 征服这些自以为是的美人的方法,就是“欲擒故纵”法。

  你找出各种理由去接近她,但要一本正经、目不斜视,别人恭维她的话你一 句也不说。你可以表现你的各种长 处、你的翩翩绅士风度,但千万不要流露出你 的爱慕之情,甚至要表现出对她“不以为意”的样子,适当时机还要跟她唱唱 反 调,充分表现你的聪明才智,引起她的注意。一来二去,她就会在心里嘀咕:他 怎么对我不以为然?不像别人那样围着 我转?难道我的魅力对他起不了作用?--如果她产生这种想法,那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一半。须知,这种女人的 自尊心 及虚荣心都是很强的,她总是喜欢各种挑战,她总以为她能征服全世界。 当她留意到一个男人、而这个男人好像不注意她时 ,她的感情因子最活跃了,而 你--被她渴望征服的这位男士,就等着坐享其成吧!     (小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