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名师为您挑选潮流泳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3日 09:45 南方都市报

  泳衣与身型缺点

  女性身型缺点一般可分为七类:

  胸部细小:胸位附有软垫或软圈的泳衣或上身有横间花纹而下身深色的设计 亦能在视觉上加强上身丰满的效果。

  胸部丰满:两件头的款式只会令丰满的上围更突出明显,一件头的设计可分 散视线的焦点。

  粗腰:腰线不美最忌三点式泳衣,可选一件头而露腰侧位置的设计,令腰身 曲线看来明显一点。不过若是从后看还 是会原形毕露!另外,大花的图案也可分 散注意力。

  啤梨型:下身肥胖最好找条小裙仔遮掩一下,附设小围巾、小裙的款式最合 适。有大花图案的设计也远比净色的一 目了然好,可分散视线的焦点。

  肚腩:衣料弹性大,可收紧多余赘肉,配合一件头的设计就更能将肥肉“收 埋”。

  腰长:背心衬高腰短裤的两件头设计可以在比例上缩短上下身的距离,但切 忌比基尼款式,这会令腰部看来更长。

  加大码:肥胖虽是问题,但也不代表没有泳衣合穿。紧记三点:深色、一件 头、设计简单。所有暴露、低胸高衩的 款式碰也不要碰,大花图案尚可接受,净 色最安全,加上平脚的款式就最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