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牛郎织女新艳史

南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4日 13:01 南方都市报

  且说时光如水,转眼到了公元1999年农历七月初七。喜鹊们如往年一样 早早来到银河边上搭起鹊桥,却迟 迟不见织女牛郎的影踪。

  这时一只年轻的喜鹊道:“恐怕不会来吧,我记得去年他俩吵过嘴。织女骂 牛郎窝囊,不会挣钱,不会拉关系 ,要不早就全家团聚了。”“一定会来的。” 一只老喜鹊肯定地说,“这么多年他们感情都很好。以往为点小事斗嘴后还不 是 一会儿就和好了!”

  那我们的牛郎织女此时此刻又身在何处,以致不能及时赶赴这一年一度的约 会呢?

  话得从高老庄大酒家董事长兼总经理猪八戒先生说起。一日,猪先生吃饱喝 足,信步来到银河边。却见一女子 ,煞是喜人,比自己的初恋情人嫦娥更俏几分 。这猪先生乃怜香惜玉之徒,遂大步向前,面带微笑,一番自我介绍后,递与 织 女一烫金名片,曰:“有啥麻烦尽管找我猪大哥!打传呼,手机均可。”言毕即 去。

  却说织女见猪先生貌虽一般,但西装革履,满面油光,自有一股潇洒豪迈之 气。再听其言乃某某经理,更是钦 佩不已。与自己那农民丈夫牛郎相比,真是天 壤之别。  不几日,猪先生便邀织女游览人间。织女因玉皇大帝命她不许乱 走,不敢造 次。这猪先生问明情况,抓起手机叫小二速送白银10万两给玉帝。不一会,圣 旨到,特许织女自由。这织女 自是对猪先生感激不尽。

  看到人间繁华景象,猪先生之奢侈生活,织女懊悔自己白活了几千年。猪先 生不失时机地邀织女进高级餐厅, 唱卡拉OK,跳DISCO,并不时有鲜花相 送。织女如何抵挡得住这般爱情攻势,很快沦为猪先生情妇。七月初七这天, 他 俩正在泰国旅行呢。  再说牛郎,自去年听了织女训斥之后,心想自己确实无能,眼看众多犯天禁 的囚犯都重获自由 ,自己这点小问题竟无法解决,遂向玉帝一再求情,但总被答 复还要研究研究。太上老君怜其不幸,私下告之要红包相送才 行。这牛郎才恍然 大悟,可自己这清贫农民哪里有钱?于是成天哀叹不已。

  某日,牛郎偶遇有过一面之交的白骨精小姐,便向其倾诉苦衷。这白小姐惊 诧万分:世间竟有如此纯情之男子 ?要知道现在的男人吃喝嫖赌没一个好东西! 这可是她当“三陪”多年的经验。白小姐对牛郎心存爱慕,遂邀牛郎去人间打 工 挣钱,牛郎欣然应允。

  晚上,白小姐将牛郎安置在自己新近购买的商品房内,便去洗浴更衣,但见 她出来之时,把个牛郎吓得半死- -雪白丰满的躯体在半透明的睡衣里若隐 若现,一双美目含情脉脉。这牛郎本是凡夫俗子,怎能抵挡得住如此诱惑?很快 便与风情万种的白小姐同居,俨然一对夫妻。可不,他们还把牛郎那会飞的牛皮 拍卖了--可卖了个好价钱!大洋彼岸的世 界首富比尔-盖茨花了800亿 美元买去--他想上天去看看上帝是否存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