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玫瑰小姐档案:因为爱,所以等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6:45 南方都市报

  出生年月:1971年5月3日身高:1.55米学历:华南理工大学大专职业 :惠州某企业助理工程师爱好:电 脑、文学、游泳、音乐爱情格言:因为爱,所 以等待。

  蝉在炽热的阳光下长鸣,荔红点点,黄澄澄的香芒,碧玉般的西瓜,色彩缤 纷的瓜果又在南国的夏日粉墨登场 了。我就出生在这样的季节,难怪骨子里都感 染了这种多姿多彩,O型血人本真乐观的个性,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我出生在 四 季如春的昆明,在广东长大,地域变换,天地间美好的事物都令我感动。我并非 仅仅慨叹落花的伤感,流水的无情,叶 落的凄清,寒风的肃杀;相反,觉得自然 万物像一个个精灵,独具风采,鲜活跳跃,他们的灵气,让我赞叹,让我折服。

  爸爸妈妈是五六十年代的大学生,他们很慈爱,家教也颇严。我的成长得益 于这样的家庭环境,受到了良好的 教育,做人、做事认认真真、有责任心、有爱 心。  少时狼吞虎咽般咀嚼了许多文学作品,在它们的滋润中慢慢成长,却 没有沉 醉其间。大学就读华南理工大学,主修机电工程,毕业后一直在惠州市一家企业 从事技术工作,现在是助理机械工 程师。在此期间,我发觉自己对经济、投资、 管理等有很浓厚的兴趣。如果说工程师的工作理智、冷静,那么财务主管、经 理 则需与更多人沟通,发生思想碰撞的机会更多,我喜欢这样。我从1996年开 始,报读了自学考试会计本科,经历了 一段有滋有味的岁月,现在正着手写毕业 论文,注册会计师将是我另一个挑战。

  我展开想象的翅膀,无拘无束;严密的逻辑思维则让我理性、冷静。它们并 不冲突,反令我看问题不会局限于 一个侧面,很高兴有如此的眼光和多角度的视 野。  最爱的运动是游泳,水中漂漂浮浮,滋味曼妙。另一件热衷的事就是 埋首电 脑,苦练操作,上网技能已小有进益。当然更盼望您赐教几招,让我横冲直撞独 步网上冲浪去。白天上班,晚上看 书,闲暇时偷师菜谱,改头换面煲一个靓汤, 做一个甜点,然后大家共享美食,另类乐趣也。

  生命是这样美好,世界是如此精彩。我真诚期待爱情降临,渴望那个男孩牵 我的手。好想有一间幸福小屋,装 载我们的爱情、欢笑和静静流淌的日子。很想 他既是夫君又是好朋友,相互鼓励支持,在事业上有所成就。不如意的日子, 有 宽容理解你的爱人;互相之间信任、尊重,不会横加指责对方的做法和想法,坦 诚以待。落日的余晖中,两鬓染霜的公 公婆婆,手牵手蹒跚漫步在海边的沙滩上 ,身后是长长的相互依偎的身影--这幅画面,就是我所期待的人生,与所爱 的 人真真实实过一生,白头偕老。

  如果您有学识、宽容、大度又乐观,我真希望我们有缘,缘起“非常男女” !有缘人可来信致“非常男女”0 40号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