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温柔陷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8月6日 16:48 南方都市报

  本小姐一向心比天高,在众多追求者中却一不小心跌入了某男的温柔陷阱, 成了他的专职女友。如今痛定思痛 ,仔细分析其战术,不外有三:

  一曰厚黑术。初次相见,其人就昧着良心大说瞎话,将本小姐称作仙女下凡 ,当之无愧的人间第一美女,虽遭 本小姐多次嘲笑亦不改口。街头漫步,有水坑 挡道,其人立即横抱本小姐而过,借机大占便宜,却美其名曰:“怕你滑倒” 。 本小姐精心烹制的饭菜,虽然过熟的过熟,夹生的夹生,其人却吃得津津有味, 连汤汁都不剩,且不停叫好。见到伯母 ,点头哈腰,礼不厌贵,聊表寸心,只求 伯母成全。此类“脸皮厚过长城砖”的事,某男做起来脸不红心不跳,令人不得 不暗生敬佩之意。

  二曰糖衣炮弹术。大送鲜花巧克力小礼物虽是老掉牙的招数,但俗话说“招 不怕旧,至紧要受”,面对这些缤 纷馥郁、美丽精巧的“小心意”,外加甜言蜜 语的情书,本小姐更有点招架不住了。

  三曰锲而不舍、死缠滥打。初识时,此君一日数CALL,虽每次均如石沉 大海,依然照CALL不误,不等 到复机誓不罢休。其后,本小姐多次感到危险 欲全身而退,此君不惜落泪哭求并出动“冒雨在楼下痴等”的重型核武器,终 令 本小姐痛失脱身良机。

  如今,本小姐芳心已乱,谅难逃脱深陷围城的命运,只能以亲身经历“警告 ”各位姐妹:一定要打醒精神,以 免又跌入哪位男孩的温柔陷阱。(小雨点)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家庭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