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微不至
无微不至:芭比娃娃是陪伴许多女孩子成长的好朋友,许多女孩们都会幻想成为漂亮的芭比娃娃,但美国一份研究报告,却要颠覆女孩们的幻想,因为一旦芭比娃娃变成真人,那她必须就得靠四肢来爬行。研究指出,如果用芭比娃娃的比例放大成为真人,可能和女孩们心中的想象差远了!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卸妆后芭比娃娃素颜似老太】近日,一名叫做Eddi Aguirre的设计师用技术手段为芭比娃娃“卸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素颜”的芭比。不要忘记,芭比可是出生于1959年啊,没了“化妆”,她真的是一个有着大眼袋、深法令纹的“大妈”是不是?
为我赶云的你的晴天
为我赶云的你的晴天:我突然觉得个人从小就是个女屌丝,从小就没人给我买商场里面的芭比娃娃,每次都要到了周末晚上,造孽兮了的跑到商场顶楼芭比娃娃专柜去逛一圈,心里评判哪个最乖,然后心满意足地回去!从小就是,吃个娃娃头的冰糕都要装可怜躲到小黑屋里面等他们来找我,让他们主动说,你是不是想吃冰糕了嘛,去买嘛!
magosdream
magosdream:美国女子靠巨臀放食物 半年赚近2.8万美元(图) 小女孩都喜欢芭比娃娃,但美国42岁女子芭比ㄠ德华兹的体型绝对颠覆了“芭比”的标准。芭比声称自己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芭比的体重超过226公斤。巨臀原本给她带来不少烦恼,比如在飞机或火车上如厕时,芭比总是会被门卡到,逛商店时则无法进入试衣间。
全球奇闻趣事
全球奇闻趣事:【俄罗斯4岁小女孩像“芭比”娃娃】乍一看下图,是不是觉得这就是商店里卖的“芭比”娃娃?哈哈,她可不是,她是俄罗斯4岁的小女孩米兰·库尔尼科娃。最近看到一组小米兰的照片,精致,可爱得不得了。贴上来,一起养养眼……
by_园haiyan海眼
by_园haiyan海眼:做女人就要像胡一菲那样,外貌上的芭比娃娃,行动上的变形金刚,思想上的女流氓,学问上的东方不败。扮得了纯情萝莉,hold得住性感御姐~不怕老鼠不怕虫,能拿博士会玩弹一闪,会卖萌不做作,大家眼里的好姑娘 。打得过流氓,骂的过瘪三,保护得了自己,还能救得了曾小贤 。 无敌啦 ~~
raincaca
raincaca:两名来自英国Hants的16岁女学生为了在学校的舞会上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居然将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模样封在包装盒里然后运至学校。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