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嫖娼被抓 支招张雨绮4绝招防偷腥

2014年09月16日07: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10日晚7时许,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王全安

  9月15日北京警方通报,9月10日晚7时许,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进一步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了卖淫嫖娼的活动。据《法制晚报》报道,该导演已被证实是《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

  据悉,从9月初开始王全安的妻子张雨绮正在国外参加纽约时装周。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小20岁的女演员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

  二人恩爱瞬间回顾

张雨绮王全安大婚照片

  从2011年起,王全安和张雨绮就开始高调秀甜蜜,除了价值600万的钻戒,还有浪漫的欧洲蜜月旅行。

二人婚礼现场
张雨绮王全安恩爱游马代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婚礼于马尔代夫低调举办,两人虽早已领证,选择两周年纪念日举办婚礼却意义非凡。

张雨绮庆生王全安送吻

  2013年8月8日,迎来27岁生日的张雨绮以“上海滩”为主题举办庆生派对,众好友均以复古旗袍LOOK亮相,活色生香。老公王全安全程陪伴左右为爱妻庆祝生日,更奉上香吻表达爱意,温馨甜蜜羡煞旁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嫖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