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曝失去性吸引力 男人最爱你哪种魅力

2014年09月18日08:2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我不觉得我是个没有魅力的女人,但我现在是没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受伤快4年,Selina已能坦然面对火吻在生命和身上留下的印记,坦言容貌变化让她失去某部分自信:“但还好不严重,这已不是我想去追求跟展现的,我有不同的魅力跟力量。”

Selina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不觉得我是个没有魅力的女人,但我现在是没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受伤快4年,Selina已能坦然面对火吻在生命和身上留下的印记,坦言容貌变化让她失去某部分自信:“但还好不严重,这已不是我想去追求跟展现的,我有不同的魅力跟力量。”

  自嘲守妇道

  受伤前,“虽然我不是大美女,也不是没有姿色,我会适时展现自信,在异性面前有个姿态,可是现在几乎没有当时的自信,我不知道是因为结婚或外观改变了,认为我没有那个资格”;听起来令人心疼,但她随即自嘲:“搞不好我就是这么守妇道的人,婚后对异性的雷达全关了。”

  她说:“我现在应该是女人很安全的朋友,她们不用担心另一半会喜欢我,男人不会觉得我这样很性感,但我可以更放松,尽情讲我想讲的,表现我的夸张、幽默。”姐妹、同事说她多虑了,“她们说去澳洲玩的时候,街上还是有很多人回头看我,不是因为认出我是谁;但我想是因为我都穿长袖长裤,如果我穿短裙呢?”

  以后不换肤

  不擅安慰人的老公阿中跟她说,“人的皮肤都会皱,只是你因为意外提早、在短时间内皮肤变老”;于是她也告诉自己:“我的确不一样了,但我(心情)整理好了。我还是很爱漂亮,看到自己瘦了会开心。即使以后科技进步到可以换皮肤,我应该不会要,因为我接受了,不追求这些了。”

  女人的魅力不仅限于容貌与身材,更多的还是表现在内涵上面。Selina虽然经历了烧伤,但她事后乐观坚强的心态其实也是很有魅力的,这样的女性令人尊重。可以体现个人魅力的方面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从男人的角度看一看,他们眼中的魅力女性都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吧。

思想和智慧(图片来源:华盖)

  一、思想与智慧:

  这样的女人不允许自己受伤,同样也不肯看到自己无奈而苍茫的老去。会爱的女人,重视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提升个人的生活品质和审美情趣。所以,你千万不要小觑她的智慧与力量。

  她永远有时间从忙碌的工作和家务活中抽出时间去学习英语、做SPA、观看话剧,她深深懂得一个女人无论丢失了什么也不能丢掉自己的思想与追求,而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非但不可爱更会丢掉幸福和爱情。所以她要努力修习和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的素质,与时代一同前进。

  二、新鲜与神秘:

  聪明的她懂得在平凡枯燥的婚姻生活中,适当的加些佐料,注入一些激情的火花,让爱人的身心重新熊熊燃烧起来。

  她亦懂得有时太过坦然以对对增进感情并无益处,而爱人之间的吸引力更多的是来自对方的神秘感,所以她懂得保留一些个人的小秘密,拥有自己固定的社交圈,懂得跟对方保持适当的距离,若即若离,更会在这种疏离中带给人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身为她丈夫的你亦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宣布得对她重新进行认识,你们的爱情也因此得到了不断的升华。

独立与坚强(图片来源:华盖)

  三、独立与坚强:

  首先你要相信,是爱情的力量让她变得足够强大,让她告别了少女时代那个娇柔无助的她,而一跃成为你家中的主心骨。

  现在的她虽然不是那种外人所惧怕的咄咄逼人的女强人,但是凡事有主见,能独立的处理各类问题,不习惯于依靠别人,更不会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一遍遍打电话来跟你哭诉,分散你的精力。

  不论你承不承认,她都是你精神的强大支柱,在你最消沉颓唐的时候,她是你依赖与倾诉的最好对象。她那样温柔、贴心,只要一个微笑,一句体贴的话语,足以抵挡你在外面所受到的一切打击与伤害。

  四、个性与气质:

  虽然并不能要求我们身边的每个女人都能天生丽质美艳动人,漂亮的外表是天生的,而高雅的气质却是依赖后天培养的。良好的气质是女性吸引男性的永久魅力。如果说话轻柔一些,语气温和柔美一些,走路昂首挺胸,平日里有意识的培养和塑造自己的气质,那么即使你的容貌随着岁月的老去而逐渐黯淡,气质却会令你给人的整体印象加分。

细心与责任(图片来源:华盖)

  五、细心与责任:

  细心是女性身上特有的一项品质,细心的女人总是让人感觉亲切,她观察力敏锐。她平常总是深藏不露,不会凡事帮你一手包办,但是在一些细枝末节的处理上,却往往少不了她的细心。夜半伏案时递过的一杯温热的牛奶,雨天的包中有她悄悄放进的一把雨伞,一旦急需时,她能拿出钱来度过危机,她的细心不会给人压力,偶尔亮一招却总是能叫人心服口服。

  而她身上的责任心让你更多了层安全感,她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负起身为一名妻子、母亲及女儿的种种责任和义务。

  六、倾听与分享:

  其实男人有的时候是十分脆弱的,他们比旁人承受更大的社会压力和责任,再坚强的男人在内心深处也需要有人来和他一同分担、分享生活中的困苦和乐趣。

  如果当你感到悲伤和压抑的任何时候,有她愿意听你倾诉,懂得用温柔体贴的话语来抚慰你的情绪,而在你取得一点成功和成绩的时候,她会由衷的祝福你,并且肯定你的努力,鼓励你能再接再厉;当你遇到一些挫折时,她是会真心实意的伸出双手来拥抱和声援你,而非用一些冷言冷语将你往悬崖边推。

爱心与童心(图片来源:华盖)

  七、爱心与童心:

  这里的爱心并非指她对你一个人的爱,也是对你的父母,对她身边的弱者,以及全人类的爱。一个拥有一颗柔软爱心的女人不会太坏,而拥有一颗不老童心的她,在共度的漫长日子里能够时时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跟她在一起,你不会感觉到岁月流逝的残酷,因为她脸上的无邪笑容,已将时光的脚步留驻。

  每个人都会衰老,只有那些富有爱心与童心的女人永远不会老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Selina 吸引力 女性魅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