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女记者被拍 仅3类劈腿男被原谅

2014年10月24日06: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九把刀和女友小内交往9年,日前因为和中视女记者周亭羽到汽车旅馆开房,深情形象破功,紧急召开记者会承认劈腿,持续在和女友沟通中,从22日晚上就开始不断向爱人道歉。

九把刀

  据台湾媒体爆料,九把刀和女友小内交往9年,日前因为和中视女记者周亭羽到汽车旅馆开房,深情形象破功,紧急召开记者会承认劈腿,持续在和女友沟通中,从22日晚上就开始不断向爱人道歉,他返家时,被问到熬过了这关是否会结婚,他反问记者是不是习惯这样解决问题。

  九把刀日前在记者会上表示:“我很喜欢这个女生(周亭羽),但我希望我跟我未来的是我女朋友(小内)。”表示自己希望未来能走下去的人还是女友。据悉,活动结束后,他返家时带着两个便当送餐回家,饭后则自己带爱狗柯鲁咪出门遛遛。

  后来记者上前了解二人状况时,九把刀坦言还在求女友原谅,被问到但如果爱人原谅了,是否会结婚,他则表示“你们是不是都习惯用结婚来解决问题?”觉得自己劈腿就是犯错,现在会把问题专注在取得女友原谅。

  九把刀日前在道歉记者会上坦承,这件事伤害了很多人,“我觉得这些部分是我女朋友值得知道这一切,她问我什么问题,我都会好好的说,但是这些部分,其实并没有想要跟记者或社会大众去透露,我觉得最大的道歉,就是我女朋友的。但一直还没得到原谅,会继续努力。”

  对于劈腿的男人,一般女人都会选择不原谅他。但是有一些人男人劈腿后,依然会被自己的女朋友原谅呢。其实是否要原谅那个出轨的他,答案就在我们自己心中。下面来看看哪类男人值得被原谅吧。

积极悔过的人(图片来源:华盖)

  一、积极悔过的人

  当一个人出轨之后,他的内心可能会受到自己道德的谴责,这个时候他们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忏悔,乞求得到老婆大人的原谅,并且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对于这种男人,各位老婆们为何不给一次改过的机会呢?万一他真的悔改了呢?毕竟你们的感情还在。

无意识出轨的人(图片来源:华盖)

  二、无意识出轨的人

  有一些人出轨极有可能是在自己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比如醉酒后。他们会极力地抵抗出轨诱惑,尽量不让这种事发生,但有时还是会被老婆误会。这个时候各位老婆们就需要全方位的调查一下事情的真相了,也许你真的误会他了呢?

重视家庭的人(图片来源:华盖)

  三、重视家庭的人

  这类人把家庭当作天,什么都以家庭为主,以家庭为重。虽然出轨确实是他的错,但是看在他全身心投入在家庭和谐的份上,不如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毕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们有孩子,为了孩子也需要你勉强地原谅他,当然事后要让他发誓没有第二次。不过如果再发生劈腿的事,可就不能再原谅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 劈腿 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