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妮斯顿再度分手 5类女人注定最苦情

2014年11月01日08: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8月,好莱坞模范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喜结连理,而作为皮特的前妻,有“美国甜心”之称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却可能已经跟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分手,近日现身的安妮斯顿甚至已经摘掉了订婚戒指。

安妮斯顿手上已无戒指

  今年8月,好莱坞模范情侣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喜结连理,而作为皮特的前妻,有“美国甜心”之称的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却可能已经跟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分手,近日现身的安妮斯顿甚至已经摘掉了订婚戒指。

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詹妮弗·安妮斯顿现身加利福尼亚的一家酒店外,在上车之前,她做了一个左手向后撩头发的举动,这一举动或许只是下意识的行为,但人们却惊讶的发现,原本戴在她手上的订婚钻戒已经消失不见。

  而根据美国娱乐周刊的报道,订婚超过两年的两人很可能早已经分手,而根源则是安妮斯顿的不安全感:“现在塞洛克斯又拍戏又当制片人,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牢靠,当然这不是塞洛克斯的错,他只是想要更多工作,但这却导致两人只能两地分居,而且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尤其是当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候,安妮斯顿一直担心男方会花心出轨,因此她经常通过短信和电话来检查对方。他们已经很久没在一起了,现在两人之间的隔阂已经足以导致他们分手。”

  自从与前夫布拉德·皮特离婚后,詹妮弗·安妮斯顿一直没能找到稳定的感情归宿,本来人们都以为贾斯汀·塞洛克斯会是她的真命天子,尤其是两人在2012年8月份宣布订婚,但在订婚后两年多的时间里,两人却一直没有正式结婚,而且坊间还多次传出她怀孕的假消息。

  对于安妮斯顿有可能与未婚夫分手的消息,有人认为,安妮斯顿早就该与贾斯汀·塞洛克斯分手,因为后者根本配不上她。

  安妮斯顿的恋情还真是一波三折,但看看自己周围,有些女人恋爱运满满,幸福长久,可有些女人的恋情却总是频频失败,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哪类女人最易成为苦情女吧。

漂亮的女人(图片来源:华盖)

  一、漂亮的女人

  研究显示,女人比男人更漂亮,两者的关系可能注定会以失败而告终。然而,有一个英俊的丈夫或男朋友并不会妨碍一段恋情最终开花结果。研究人员说:“女性是恋爱关系或婚姻关系是否继续下去的掌控者。有魅力的女性可能更喜欢短期恋情。她们会不断更换恋爱对象。与之相反,吸引力更小的女性可能会竭尽所能去维持一段恋情,因此她们的婚姻更长久。”他还指出,漂亮女人可能意识到她们有资格挑三拣四。她们可能也相信自己能很快忘记一段恋情,重新投入到新的爱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 分手 苦情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