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 4大恋爱不良心态

2015年01月15日00: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艺人柯震东在吸毒案发生后,在家中沉淀心情已久,近期到大学演讲、做公益,积极正向复出。在整件事发生后,他看清人世,个性转变很多,开始反省自己的很多行为。难得谈到过去和萧亚轩分手原因,并解释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心中带刺,才结束了这段关系。

萧亚轩与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在吸毒案发生后,在家中沉淀心情已久,近期到大学演讲、做公益,积极正向复出。在整件事发生后,他看清人世,个性转变很多,开始反省自己的很多行为。难得谈到过去和萧亚轩分手原因,并解释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心中带刺,才结束了这段关系。

  据台湾媒体报导,柯震东过去在脸书分身账号批评萧亚轩,被外界贴上不成熟标签,日前受访时首度聊到和女方分手原因,他坦承在某次吵架后,自己个性幼稚、脾气拗、防卫心重,会在意很多无聊小事,所以导致无可挽回的结局。但他如果现在再一次处理,一定会做得更好。对于现在女方恋情美满,他也真诚的给予祝福,被问到当时恋情细节,他已经懂得替对方着想,语气柔软的问可否不要讲这个,“毕竟她现在那么幸福。”

柯震东与李毓芬

  至于最近被拍到和李毓芬上酒吧,柯震东走在之前誓言不去夜店的模糊边界,他一开口就先说抱歉,并表示在自己的认知里,夜店需要收门票、人多,两者不一样,且和朋友谈事情总不能都到家里,未来会更谨慎。对于打破了不烟承诺,他解释自己已经慢慢减量。

  吸毒事件发生后,柯震东看尽人情冷暖,而李毓芬是此事发生后,少数演艺圈陪伴在身边的好友之一,被问到如果被告白会不会在一起?他认为要相处后才知道,虽然2人会出去,但没有单独约会过,并笑说“她可以讲啊!”但自己过去不是会主动告白的人,国中、高中都是感觉对了,就自然在一起了。

  柯震东认为自己脾气变好很多,过去如果看到和李毓芬的新闻会很生气,现在看完之后只会觉得标题很震撼,但内容其实还好。他坦承在被捕后许多曾讨好他的人都跑了,被50位朋友删微信,自嘲“现在也嚣张不起来”,现在更知道珍惜家人的重要。过去认为自己姿态可以放很高,但现在觉得这没必要,因为摔倒的时候你会更痛。

  柯震东与萧亚轩分手的原因在于他的不够成熟,然而情侣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一些心态上的原因完全可以提前避免。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所以不论男女,双方都应该努力调整自己,一味地任性是不行的。下面就来从女性的角度看看是什么不好的心态让你们的恋情走到了终点呢?

过分撒娇任性(图片来源:华盖)

  1、过分撒娇任性

  发嗲,撒娇,耍性子,是女生恋爱时的邀宠杀手锏,更是情侣间不可或缺的调味剂。女性都向往着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过于平淡的感情会觉得索然无味,更会滋生出“恋人并不心疼我、爱我”的惶恐心理。于是就任性着索取着他的甜言蜜语、以图收获他的真情流露。

过分软弱(图片来源:华盖)

  2、过分软弱

  柔弱和眼泪所装扮出的楚楚可怜样总能让男性兴起保护女人的冲动。所以许多女人为了获得男人的柔情,惯以软弱示人人。以为如此就能衬托出男人独有的力量,让男人甘心把她纳入自己的羽翼下好好呵护。

过分“吃醋”(图片来源:华盖)

  3、过分“吃醋”

  生活中,男人虽然没有女人的心细腻,但是他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吃点“醋”,这是一种情感的需求。但如果女人为一点小事天天“吃醋”,就会让男人感觉到烦躁和疲惫。所以,在婚姻中,一定要懂得经营,不要让你的“醋坛子”毁了你原本幸福的生活。

过于幼稚(图片来源:华盖)

  4、过于幼稚

  “幼儿在思考问题时,往往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不能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认为自己的观点就是别人的观点,他们不能想象别人和他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也不能从不同角度,设身处地为别人想问题。”如果把这段论述中的“幼儿”改成“恋爱中的女人”,倒是可以很好地描述诸多女孩子的心理状态。可惜的是,要求恋人对自己无所不知,终归是一种幻觉。没有任何一种研究表明,一旦男人进入了恋爱状态,就会自动成为对方的感觉探测器。连衣食无忧又多情多意如贾宝玉者,还三天两头惹得林妹妹哭鼻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萧亚轩 分手原因 恋爱心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