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称有婚前恐惧 婚前必做5大心理准备

2015年01月31日09: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王祖蓝、薛家燕、宣萱、郭秀云及英皇高层吴雨昨天出席蔡和平伉俪在中环开设的饼店开幕礼,即将做新郎哥的王祖蓝专诚来试吃,他透露准太太李亚男为修身问题烦恼,而自己也有婚前恐惧症,感觉筹备婚礼很烦。

李亚男与王祖蓝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薛家燕、宣萱、郭秀云及英皇高层吴雨昨天出席蔡和平伉俪在中环开设的饼店开幕礼,即将做新郎哥的王祖蓝专诚来试吃,他透露准太太李亚男为修身问题烦恼,而自己也有婚前恐惧症,感觉筹备婚礼很烦。

  王社蓝踢爆李亚男为修身问题烦恼:“她一方面想修,但听到有法国面包就好难修身,加上婚纱会有一点性感,令她在挣扎中,(介意阿男身形圆润穿婚纱吗?) 过了二月十四日之后,她的一切我都要喜欢,已经倒数中,时间过得很快,也是今天才集齐名单和饼卡开始寄喜帖,要聘请几个助手帮忙寄数百张帖。”王祖蓝表示他和李亚男会以王子和公主造型出现婚礼,喜帖也是以此做主题,最感谢是设计师Eric So没把他俩的身高放在帖上,只是有他们的大头照。王祖蓝扬言有婚前恐惧症:“经常听人讲筹备婚礼会炒架不想结婚,真的有很大压力,要逐个打电话,答几百人问题,又怕得罪人,(你们为婚礼吵架?) 没有吵架,我们都想快些去度蜜月,不想再烦婚礼的事。”

  在婚姻大事面前,就连平时诙谐幽默的王祖蓝也忍不住承认自己有婚前恐惧症呢。结婚,是一阵子的事,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在对婚姻动心思之前,你认为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不要打没有准备的战,结婚之前做好5个准备,你的婚姻生活才能幸福长久下去。

结婚的理由(图片来源:华盖)

  1、结婚的理由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大家这么大了不都结婚了吗,这个理由貌似有理,实则很可怕,说明你在为结婚而结婚。我们结婚,一定是因为我们相爱,我们愿意携手走过人生。

婚姻在于奉献(图片来源:华盖)

  2、婚姻在于奉献

  婚姻,很多时候都是奉献和宽容,在结婚前,我们要问自己,我愿意为他奉献吗?A和老公的“网恋+异地恋”终于修成正果,走进婚姻。但因A和老公都不愿意为了对方而放弃自己多年的所得,结婚后仍然异地而居,现实问题接踵而来,A不禁发问他们的婚姻存在的意义。最后婚姻于失败告终。

婚姻的内涵(图片来源:华盖)

  3、婚姻的内涵

  单一的爱情并不等于全部的婚姻,婚姻绝不是两个人有爱就能成功。接受相互的家庭并尽相应的责任,接受他的工作,接受他的贫富,很多实际的问题,如果不能统一的话,都会在婚后日常的相处中时不时冒出来折磨你们一下,所以有必要在戴上钻戒之前约定一下。

婚礼事最大(图片来源:华盖)

  4、婚礼事最大

  不可否认,每个女人都为婚礼痴迷,每个女生在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渴望披上婚纱,与自己爱的人,在众人的羡慕目光和祝福中,做一次骄傲美丽的新娘,让浪漫的渴望得到满足。但是,如果你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制造婚礼的无限完美性而忽略了婚姻本身,说明你是无备而婚。

健康成熟的心理(图片来源:华盖)

  5、健康成熟的心理

  拥有完美和幸福的婚姻,两个人必须心智成熟、积极乐观,并且彼此忠诚,注重自我更兼顾为爱人和家庭奉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 婚前恐惧 心理准备 李亚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