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曾想为教主放弃事业 真爱如何PK面包

2015年04月18日08: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谈到异地恋如何让爱情保鲜的问题上,晓明哥倒是颇有感触,“Baby是出生在上海,13岁到香港。我们刚谈恋爱那会儿,她还在做模特,经常去国外,那时我们几个月才能见一两次。”黄晓明说,那时候Baby很想放弃事业跟他结婚。

黄晓明与Baby

  在新电影中,黄晓明与杨幂演绎缠绵的爱情,戏剧性的是他的正牌女友Angelababy竟演起了他的妹妹,这种戏剧性的组合,难免会让人猜测,这是否影响他在片中的发挥。对此,黄晓明觉得完全没有,“其实片中我跟杨幂是有一些激情戏的,但是太熟悉了,不好意思下手。”说罢,他忙解释,开玩笑啦,他直言自己跟Baby都是专业演员,不会因此吃醋。

  谈到异地恋如何让爱情保鲜的问题上,晓明哥倒是颇有感触,“Baby是出生在上海,13岁到香港。我们刚谈恋爱那会儿,她还在做模特,经常去国外,那时我们几个月才能见一两次。”黄晓明说,那时候Baby很想放弃事业跟他结婚,但当时他就劝Baby“你的条件太好了,你想成功吗?你想演戏吗?我说,你在还没成名前就结婚,你的梦想可能就此打住了。以我十多年的人生经验,我认为,我要想对你好,我应该帮助你,跟你一起努力实现你的梦想。到有一天你什么都有了,你就不会后悔了。”所以,现在的他最开心的是,“终于碰到一个对的人,这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能找到不将就的人,就珍惜吧。”谈到婚期,他直言:“在今年的计划之内。”(新闻来源:时代商报)

  热恋中的女人往往会想着为了爱人放弃自己的事业,就像Baby一样。“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面包?”,困扰了很多女性。但是教主黄晓明一方面支持她,并鼓励她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另一方面又对她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心。

    要同时兼顾事业与家庭、爱情与面包,貌似很难,其实简单!做个像Angelababy一样聪明的魅力女子,让爱你的男人更爱你!

面包PK爱情(图片来源:华盖)

  面包PK爱情

  物质是什么?一目了然,是房子,车子,票子,一切能让生活锦绣繁华的东西,这些东西不都是好的,大部分人都在痛骂着它们.然而大部分人又在为它们奔波忙碌。

  爱情是什么?大多数人看着这个提问抓耳挠腮,因为“爱情”这个词语很难找出一个确切的定义。人人都知道爱情是个好东西,都想得到,都在追求,却在被问到爱情的具体含义时,哑口无言。

  所以爱情是虚的,面包却是实实在在能握在手中的。但是爱情能给人心灵上的幸福,面包却只能给人衣食住行的安稳。

要面包不要爱情(图片来源:华盖)

  要面包不要爱情

  恋爱的时候,很多女孩都觉得跟着一文不名的男友挤在20个平方的出租房里,看盗版的爱情碟片也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一旦变成结婚,她们的标杆立马上升许多,软件不那么重要了,硬件变成了衡量标准。因为她们清楚的知道爱情只是荷尔蒙分泌过多的年纪才会有的追求,而生活却是实际的,一辈子是要在柴米油盐中过去的。最后大部分的女孩都选择了放弃所爱,嫁给了贵重的柴米油盐。

  只是少了爱情的富贵生活难免容易变得寡味,对着一张印不到心里去的脸,难免也会暗夜难过伤心。在选择面包而放弃爱情的时候,女孩,想清楚了,为了一个面包,送上自己的一生,值不值呢。

要爱情不要面包(图片来源:华盖)

  要爱情不要面包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宁愿在宝马车上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依然有女孩为了爱情而甘愿与爱人同甘共苦,用双手创造二人幸福的未来。

  这种做法从道德上来说,决然值得推崇。但是小心了,放弃面包也是需要谨慎的。虽说真正的爱情纯洁而美好,容不得世俗的污染,但是我们毕竟还在这个物质世界上存活,所以现实一点来讲,爱情的基础里面还是有一定物质因素的。没有面包的爱情,会被生活的柴米油盐熏染的面目全非,情深时候说的甜言蜜语也禁不住菜市场里的讨价还价。

  没有面包的爱情,就像暗夜里的昙花,鲜妍一时,然后迅速衰败。

爱情与面包同样重要(图片来源:华盖)

  爱情与面包同样重要

  爱情与面包天生就是两个相生相克的东西吗?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在选择自己的终身幸福时候,我们一定要排除一切感性的思想,认真思考你与他未来的人生。

  最好的婚姻是有着恰好的物质基础,又有着恰好的爱情的两个人的组合。如果他只有面包,却没有爱情。你应该做的是冷静地分析他是否有足够的责任心,让你去托付一生,如果他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爱情,要这枚面包又有何用呢?

  如果他暂时没有好的物质基础,而你又舍弃不了二人之间的爱,那你要看仔细了,你想托付的这个人是否在为你们的未来努力地打拼,如果没有,那就选择面包吧,因为这份爱情不是真正的爱情,真爱你的人不会忽略你的牺牲,不会舍得让你跟着他一直辛苦。他会为了你们的将来积极奋斗,他也许暂时给不了你面包,但他为你的将来已经预定好了一枚更好的面包。

  真正聪明的女孩就是这样的,在面临面包与爱情的选择时,她有足够的余地进行转圜,因为她有第三个选择,自己。她有能力赚到面包,也能够明辨真正值得自己爱的男人,在投资一份未来的面包时,赢得一份真正的爱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真爱 事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