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期待修杰楷送钻石 婚姻=搭伙过日子

2015年04月25日01: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贾静雯期待男友送她钻石的一天,她说:“那一刻可能是满有意义的日子,不会随时送。”被问男友今年有可能求婚吗?她笑说:“你怎么会问我?”但曾结过婚的她也强调:“说实话,没有什么太多这方面的期待或想法,过日子很重要。”

贾静雯与修杰楷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演员贾静雯近日配戴近两千万珠宝现身珠宝腕表系列发布会。她说不会收藏大量珠宝,但若是看到特别有意义、可留给女儿的,会特别留意。她和男友修杰楷感情稳定,问她男友有否送过特别的礼物?她甜说:“他已经很特别了啦!”立即引起哄动,她赶紧求饶:“好了,不要再问了啦!”

  贾静雯期待男友送她钻石的一天,她说:“那一刻可能是满有意义的日子,不会随时送。”被问男友今年有可能求婚吗?她笑说:“你怎么会问我?”但曾结过婚的她也强调:“说实话,没有什么太多这方面的期待或想法,过日子很重要。”

  就像贾静雯说的,过日子很重要。婚姻不仅仅是两人世界,不再似热恋中充盈的都是温柔、浪漫;婚姻就是实实在在过日子。

婚姻很实际(图片来源:华盖)

  婚姻很实际,每天开门七件事:油盐柴米买菜难,水电住房生活费。这在那些“夫荣妻贵”、有款有型的家庭乃不足挂齿,主妇们讲求的应是“食不厌精,穿不厌美,玩不厌新;”先生们则以上档次,追时尚尽显“派”。可天下多的还是普通人家,别说那刚“温饱”的,就是奔“小康”者,面对日复一日周而复始的生活琐事,再好的太太也不时会皱皱眉,挠挠头。哪能整日画眉妆扮迎夫君?

  婚姻重要的是那份职责。走过初始的“两人世界”,新婚的柔情蜜意渐趋淡化,“小天使”的即将降临人间尤让人感到肩上的分量。孩子呱呱落地之时,无论是产房里的初为人母,还是等在门外牵挂着妻与子的“新任父亲”,都没有高贵低贱之分,除却惊喜,面临的是同一使命。于是,婚姻之舟这才算是真正驶出了港湾。

  婚姻更多时候是平淡,日久天长,家务烦人又累人,贤妻良母好媳妇,不仅仅是做个“好太太”那么简单。职业女性,忙里还要忙外,又怎能时刻保持好心情,将郎君侍候得象“君主”?更何况真正的男子汉,回到家即使再累,也不忍袖手旁观,坐享其成。身为男人,为生计为事业奔波责无旁贷,在家中同样也要为人夫为父为人儿婿,责任义不容辞。顾家又如何不丈夫?

婚姻是一杯酒(图片来源:华盖)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选择了什么样的伴侣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因为,你的人生是幸福还是悲情,大多取决与你牵手的那个人。婚姻是一杯酒,也是一杯茶。浓烈不如平淡,平淡不如持久,因为婚姻会耗损爱情。

  人这一辈子真的不容易,生活不容易,婚姻也不容易,好多人说好了要牵手,可偏偏就是走不到一起,婚姻在爱的疑惑中度过,而有的人,彼此一点爱的感觉都没有,却偏偏牵起了手,人生在无奈的婚姻中消磨。

  婚姻,通俗的说法就是搭伙过日子,至于是不是长久,完全取决于两个人能不能性情相悦,能不能互相适应,能不能相互的包容。有人说:“你若拥有一个美好的婚姻,纵使太阳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尽了,婚姻的光芒还能在记忆的最初,在任何可见和不可知的角落,温暖的燃烧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修杰楷 婚姻 过日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