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周冬雨保护恋情 恋爱如何维护才安全

2015年04月26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范冰冰和周冬雨两位女星由于各自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范爷”称她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她想要保护它呵护它。而周冬雨也更新微博大方承认与男友的恋情,并说:“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

范冰冰、李晨与奶奶合影

  4月13日,范冰冰为新片造势,有“范爷”到场的地方总少不了话题。关于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圈内人巨春雷与好友黄晓明的接连“失口”更是让记者们不能错过这个证实的好机会。“范爷”称她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她想要保护它呵护它,“这样才有机会(走下去),不然全被你们搅和了”,一番话无疑已间接承认恋情。

周冬雨与男友

  4月22日,周冬雨被曝与一男子在三亚度假,还被拍到二人举止亲密,恋情疑似曝光。中午时分,周冬雨更新微博大方承认与男友的恋情,她说:“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范冰冰和周冬雨都表示想要好好保护恋情,其实爱情本身无罪,一旦你发现和他坠入爱河了但又不适合公开就要开始小心翼翼的交往,呵护你们的爱情让它茁壮成长。下面就为你小支几招在那些不宜公开的场合如何维护爱情。

保持低调的态度(图片来源:华盖)

  保持低调的态度

  像很多办公室恋情就是如此,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能接受职场恋情的存在,你若不想被上司知道你们的恋人关系,请保持低调吧,除非你真的很想挑战公司的硬性规定到底是否有用。低调的恋爱态度,对你们两个人都有好处,要知道,人怕出名猪怕壮,一不小心被老板知道,对你的工作可不会有任何的好处。

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图片来源:华盖)

  注意你们的言行举止

  办公室恋情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点,就是尽量把工作和恋爱分开。如果可以的话,地下情是个不错的选择。等到确定要踏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再公开,可以给同事一个惊喜,也避免了恋情变成同事八卦的主题。办公事一般遵循严谨、认真、有秩序的态度。在这样一个有条有序的办公场所,和对方来个挑逗的话语刺激,又或者行为上的亲昵,在你们看来可能没什么,但在同事眼中,真的有些不符合规矩。

闺蜜、朋友不可丢(图片来源:华盖)

  闺蜜、朋友不可丢

  女人一谈恋爱就容易把全部精力转移到男人身上,而忽略闺蜜、朋友,这绝对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做法。首先,你的朋友圈是一道天然保护层,如果你的男友欺负你、抛弃你,第一个站出来维护你、保护你的人肯定是你的好朋友。朋友不仅能维护你,同时也能让你在你男友面前加分,如果你在和你男友交往的同时,还能与自己的朋友保持着友好关系,那么你男友会更加疼你爱你,因为他会觉得你的心还没有完全属于他。一箭双雕的事情简直不能再完美了。

不过分改变自我(图片来源:华盖)

  不过分改变自我

  不要为了迎合对方而过分改变自我,恋爱是两个人互相改变的过程,一味的改变自我来迎合对方不是爱情。女人在恋爱中最错误的想法就是百依百顺丧失原则,那样的爱情不会长久,而对方也不会珍惜一个没有恋爱原则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范冰冰 恋情 保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