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称梧桐妹不是障碍 贾静雯:人生大赢家

2015年05月10日08: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修杰楷和贾静雯因两人年龄差距引起讨论,甚至在被问及女友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时,超man的回应,让讲话犀利的小S都感动落泪,被赞道是真男人。

修杰楷称梧桐妹不是障碍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大8岁的贾静雯交往后,广受粉丝祝福,5日透露女友怀孕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样子羡煞众人。事实上,他和贾静雯因两人年龄差距引起讨论,甚至在被问及女友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妈时,超man的回应,让讲话犀利的小S都感动落泪,被赞道是真男人。

  修杰楷4月曾在节目上被小S问及女友贾静雯,由于女方对于大他8岁的差距感到有压力,他相当诚恳地表示知道女友心中有这道隔阂,“但就是希望给她一点安全感。”甚至在小S谈到贾的女儿“梧桐妹”时,他认真地说:“我不觉得这是一个障碍,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感人的回应让在场嘉宾直言快哭了。

  责任感十足的发言,连小S都感动到抽出卫生纸擦泪,随后赞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此外,修杰楷也在节目上谈到与女友认爱后的心境,不管有无负面评论,都会顺其自然看待,但看见网友都很支持两人的恋情,让他感到很幸福。而他5日公布女友怀孕的消息,也让大批粉丝留言道贺。

  贾静雯,当之无愧是人生大赢家。人生没有辜负她,第一次嫁给了孙志浩。还以为嫁入豪门,结果对方没有想象中富有。与前夫争夺孩子“梧桐妹”的抚养权,闹得满城风雨。纷纷扰扰之后,还算尚未妥善的解决问题。这次,相信贾静雯选择修士楷是正确决定。

  再婚女人,还是姐弟恋——重获幸福的贾静雯,怎么做到的?

挥别旧情

  一、挥别旧情

  离婚之后,孙志浩自曝与贾静雯还有来往。甚至,在寂寞的异国他乡缠绵两晚。贾静雯弟弟呵斥前姐夫,反遭前姐夫出言相呛。贾静雯始终没有就此,发表任何言论。再之后,也没有再传与前夫孙志浩的任何消息。挥别旧情,这是让现任安心的最大表现。否则,藕断丝连的让人何以放心呢?

珍惜新欢

  二、珍惜新欢

  贾静雯比修士楷年长将近九岁,加上她是再嫁对方则是初婚。即便修士楷没有贾静雯名气大,但婚姻世界里名气顶个球啊?贾静雯对修士楷足够的好,当然这或者是基于私人原因。但,爱在当下、抱紧眼前人并非谁都能做到的。知易行难,贾静雯将修士楷放在心里。以实际行动,珍惜对方。

营造和谐

  三、营造和谐

  如果,但是男人与女人——这事儿,也没有太多难度。梧桐妹呢?要她接受新的爸爸,容易嘛?修士楷接受贾静雯的女儿,容易嘛?重新组合的三口之家,能否和谐相处?这是,幸福快乐的前提。当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之际,贾静雯与修士楷的结合顺其自然。能进一家门,成为一家人多美好!

恋爱结晶

  四、恋爱结晶

  据说:上个月,修士楷在日本求婚成功。贾静雯的无名指上,戴着超闪钻戒。这都不是最吸睛的所在。贾静雯怀孕了,至少五个月。而且,已经知道了孩子的性别——那是可爱的女宝宝,梧桐妹将有妹妹啦!这个,少点阴谋言论。男欢女爱的搞出人命,这是开心事。这份爱,提早开花结果。

  文章来源(飘雨桐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修杰楷 再婚 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