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是郭靖+大白般暖男 好男友重要准则

2015年06月04日07: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月1日,李晨发表声明“不得不说的话”,回应前任张馨予。同样在昨晚,范冰冰接受了南都娱乐周刊记者专访,谈及六年前接下“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到如今带着男友、闺蜜顶着高原反应一起前来支持。最重要的是,范冰冰在专访中首次谈论自己从“范爷”到“甜蜜小女生”的转变,评价男友:“他会全力以赴帮助所有人”,并暖心表白:晨哥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虽然两周以来这场现任与前任之间的情感纠纷不断,看客们评论剧增,只是“世间纷纷扰扰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

67817_4217875_934970范冰冰李晨

  南都娱乐:这两天看着你们一起做公益,友情和爱情都非常甜,网友在刷你们的各种话题,还有晨哥对你们的各种甜啊,觉得你像小女生一样依偎在他身边,都没有想到你会这样子。

dc9c52182c701619953d57李晨范冰冰

  范冰冰:你们看跑男也知道,他就是一个很愿意照顾别人的人,然后也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问我,李晨在你冰冰心目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认真想过这个问题,用一个最贴切的回答,就应该是他是真人版的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所以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暖男,然后让所有的人都觉得很温暖,也不仅仅是对我,他对所有和他合作的人,所有能在他身边的人,他都会全力以赴地照顾,这就是他的魅力吧。(新闻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

   近年来暖男越来越受欢迎,无论是社会或者是身边人都热衷于推销不同类型的“好男人”。“郭靖+大白般暖男”,范冰冰对李晨的评价非常之高!可见,范爷对她这个男朋友十分满意,并且愿意当小女生,得到暖男的呵护与宠爱。可是,好男人真的存在吗?一起来看看好男人的标准吧。

衣着够帅(图片来源:华盖)

  衣着够帅

  暖男不是你栓个大向日葵带着电热扇就会很阳光很暖,暖男或者说阳光型男带给人的感觉是可以是帅气,可以是清新,可以是亮眼,可以是邻家,也可以让人有些许崇拜感。阳光带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帅”,穿搭里要给人整齐、大方之感。所以呢,要想让自己穿出阳光感,就一定要好好琢磨,哪些搭配才是自己的最佳。

厨艺够棒(图片来源:华盖)

  厨艺够棒

  作为一个“暖男”,你必须要会厨艺,暖心先得暖胃,男人再多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都不敌一桌热腾腾的饭菜来的现实。通常男人说: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下厨房做饭就是兑现誓言最直接的体现,如:黄磊、谢霆锋。如果你感觉实现困难的话,用一句话来激励自己:越是有魅力的男人就越会做饭!

脾气够好(图片来源:华盖)

  脾气够好

  如今社会,女汉子越来越多,他们总倾向于攻击、发怒、折腾等方式来表达内心的害怕与脆弱,暖男则必须要温柔地对待他们,实在受不了也要当“忍者神龟”。但暖男不是软男,你必须成为家中的顶梁柱,该硬的时候要够硬。

心思够细(图片来源:华盖)

  心思够细

  说得明白点就是你要会照顾人,暖男总是在照顾女生细节中体现出暖意。 如过马路把女生挡在离车远的一边,能注意到女生拿着重物并且主动去接过来,公交车上站在女生身后并给出安全距离。甚至在干柴烈火时主动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郭靖 大白 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