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微博宣布离婚 “飞人”闪婚闪离的三大隐情

2015年06月27日09: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奥运冠军刘翔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结束了仅仅维持了9个月的短暂婚姻。刘翔在微博中写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704_1665519_207519刘翔与葛天

  刘翔与演员葛天2009年相识,2014年5月开始恋爱。去年9月8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不过,双方的感情很早就出现了危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年3月,刘翔开通新浪微博之后,他与妻子葛天并未互相关注。不仅如此,早有媒体爆料,从去年领证后不到20天,两人便一直两地分居。同时,两人出席活动时,也都没有戴婚戒。有二人相熟的朋友曾对媒体说,刘翔与葛天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今年4月7日,刘翔在微博上发表退役宣言,长长的感谢名单中,首先提到的就是家人,“很抱歉这19年和你们相处时间不多,但接下来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们,让我的人生更美满。”关键词“这19年来”,显然并不包括刚领证7个月的新婚妻子。葛天当时也只是在微博上予以呼应——发了一张刘翔雅典夺冠时的照片,并写道:“你永远是最棒的。”

  5月17日,刘翔的官方告别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葛天并没有参加,刘翔的告别演讲中也没有提到葛天。第二天,葛天参演的电视剧因其“裤裆藏雷”而被热炒。紧接着,葛天高调亮相某发布会,谈及刘翔退役,她是如此作答,“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5月27日,网上传出葛天假怀孕骗婚的消息,但双方至今没有表态。

  刘翔发布离婚声明后,葛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她表示,两人是昨天办的离婚,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去年两人领证后第二天,刘翔在网上公开了妻子的身份,并附了两人在栏架前的合影,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昨日,刘翔已删除了这条微博。

  刘翔与葛天离婚消息之前就曾传出,但两人并未作出回应,6月25日,刘翔突然发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写道:“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刘翔葛天闪婚闪离的三大隐情(图)

  据知情人透露,俩人的婚姻其实只维持了4个月,关于俩人为何离婚,记者联系刘翔方面,其电话已呼转人工台。葛天则表示:“以他的说法为准”。

  去年9月8日,刘翔与演员葛天在上海领取结婚证。第二天,刘翔在微博上公开了与葛天在跨栏前的合影,还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不过婚后,关于二人感情的质疑不断。

  刘翔在中国体育界绝对算得上传奇人物,不仅仅因为他的吸金能力,更因为他在110m跨栏上的卓越成就。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原本符合自然规律,只因为他是刘翔,所以,他的婚姻注定万众瞩目。

  刘翔也没有辜负大众期望,在该结婚的时候结婚了,却上演了婚前同居、闪婚闪离。

  如今,刘翔恢复单身,有人说这是解脱,也有人说名人的婚姻原本不靠谱。

  这段婚姻,注定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被大家提及,即便刘翔有一天婚姻重组,关于他和葛天的这段情史也将会被媒体频繁提及。

  刘翔在微博中很官方的交待了离婚原因‘彼此性格不合’,事实上,他们离婚或因为以下原因:

  一、葛天拍大尺度影片引起刘翔家人不满。

  刘翔属国宝级人物,对此,刘翔的内人也应该注意自己形象。按理说,葛天和刘翔结婚后,完全可以轻松的做‘刘太太’,但是,葛天非要去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对于女人,在事业上有所追求值得表扬,但是,‘顶着刘翔夫人’的光环,有必要用‘大尺度戏码’来提高知名度吗?如果说彼此婚后不能顺利度过磨合,那么,葛天拍大尺度影片就会顺利成章成为刘翔提分手理由。

  二、葛天以怀孕骗婚,还是刘翔婚后出轨?

  有消息称,葛天与刘翔离婚的原因是葛天以假怀孕骗婚触怒了刘翔及家人。对此事,葛天的回答是‘我不想事情越来越大,我只想让这事赶快过去’。假如葛天以假怀孕骗婚成立,也很能理解葛天心情,一切源于她太想嫁给刘翔,我想,很多有幸和刘翔有暧昧的女子,都会有同样的情节吧。这事,不能单方面怪葛天心机重,如果说,刘翔在恋爱期间没有涉及婚前同居,那么,葛天又怎会以假怀孕骗婚。在此,想对恋爱中的男人说,别随便和女友上床,如果上了床,就应该为对方负责。也想对恋爱中的女人说,别草率的和男友上床,如果涉及分手,他不会感恩你曾帮他泄欲。

  当然,刘翔与葛天离婚原因又有了新的版本,或因为刘翔出轨在先。昨日,葛天在朋友圈如是说: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三、两人婚后因长期两地分居,聚少离多。

  如果说以上因素是刘翔和葛天离婚缘由,那么,婚后各自忙事业,聚少离多则是离婚硬伤。很多人都如此,恋爱时,总能挤出时间陪在恋人身边,但婚了,就觉得爱人是保险柜里的产物,从而少了最起码的关心与呵护。关于刘翔葛天离婚事件,葛天只伤感且无奈的说了句‘以他的说法为准’,但是,更多人却将矛头指向了葛天,如此看待这桩婚姻,其实对葛天不公平。好歹刘翔的官方式离婚宣布并没伤害葛天,这也算一日夫妻百日恩。

  在这段婚姻中,也许葛天没错,也许刘翔没错,错的只是灰姑娘嫁给王子,就需要遵循许多规矩。如果葛天那些行为发生在白天鹅和懒蛤蟆身上,也许就扯淡又平常了。

  分手快乐,祝彼此快乐!(部分文章来源:木子李的博客

 

文章关键词: 刘翔 葛天 离婚 隐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