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曝约会第2次谈结婚 姐弟恋致胜秘籍

2015年07月02日07: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伊能静今年3月和小10岁大陆男星秦昊再婚,日前她饱受网友唱衰婚姻等恶意攻击,老公秦昊难得发言,呛网友“即使丢掉演员饭碗,我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出你,消灭你”!护妻行为让她相当感动。今她在微博谈再婚过程,与秦昊约会第二次,就谈结婚,神进度引发网友热议。

201411191028122202伊能静秦昊
C02A-fxenncn6819589伊能静微博配图

  伊能静提及和秦昊第一次约会后,男方再提出约会邀请,遭她拒绝,并写了长篇微信给秦昊,“对不起,我不想试试。我不是东西,不能被试用。我希望结婚,信任婚姻制度,所以我不想谈恋爱。我要个一生伴侣。而我比你大、舆论背负沉重、有孩子、有过婚姻。我们不适合”。

  随后秦昊来电,淡淡地说“你要结婚”,伊能静答是,男方沉默一会儿,伊能静便将电话挂上。伊能静坦言当晚她非常难过,身旁友人鼓励她谈恋爱无伤大雅,而她认为,“所有失败的过去就是为了积累一瞬间能辨别对错的能力”。

  隔天伊能静的手机安静无声,她本想把对方吓跑了,不料秦昊突然来电,“那就谈谈结婚的事吧”,今年3月两人高调完婚。梅开二度的伊能静说,“这段感情没有成功可言,就是一个女人坚持自己,而一个男人接受她的坚持”。

  网友闻言正反意见不一,有的质疑她怎么第二次约会就谈结婚,“约了一次,第二次后悔,然后就开始谈结婚的事?看不懂…”,粉丝则支持她勇於追爱的态度,“希望你们幸福”;“才女就是才女,好有智慧的感觉”。

  时下掀起的“姐弟恋”风潮,不仅仅反映在明星身上,现实生活中,我们普通人的身边都有很多。

  “姐弟恋”非主流,缘何流行?

1“姐弟恋”风潮

  一、姐弟恋的人要具有反传统、冲破旧习惯的勇气。

  顶住传统与习俗的压力所换来的幸福本身就是最幸福和值得倍加珍惜的。人们常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是这个缘故。

  二、姐弟恋是恋爱中的极品,是最美妙和最值得回味的恋爱过程。

  姐恋弟是由于弟有其他男人所没有的成熟、独特魅力在吸引着她,弟恋姐是由于姐有着其他女人所没有的优雅与温柔之故。没有出色的男人,没有出众的女人,就不会有世间美妙的姐弟恋情。

  三、姐弟恋往往表明女人的自信与男人的成熟。

  一个自信的女人与一个成熟的男人(男人的成熟不以年龄大小界定),其行为往往是明确清晰的。他们不会以严肃话题开玩笑,也不会拿人生大事做儿戏。

  四、姐弟恋的人往往是事业有成的人。

  搞事业就需要有一个温馨安定的港湾,绝不能像秋菊打官司——没一天安宁,更不能前方搞事业,后方闹事情。比如王菲李亚鹏、张璇常昊等,他们就是经典的姐弟恋组合,堪称楷模。

2维持姐弟恋要有方法

  维持姐弟恋要有方法

  1、要懂得减轻男人压力

  女孩子爱使小性,一有不顺心的事就哭闹、摔东西、回娘家。而很多“姐姐”型情人已经几经情海浮沉,懂得怎样让自己的位置最舒服,什么样的距离最适合两个人。决不会用些小心眼行为语言为难男人。这对正处于拼事业,渴望全身心投入事业的男人是个大福音。

  2、谈得来”比“长得美”重要

  姐弟恋中的女人没了年轻貌美的优质,男人也没有了年长收入丰厚的优势。这时,两个人的相处反而更加纯粹,还原为沟通的需要,情感的需要。那么,“谈得来”必定是两人能走到一起的首要条件。无论是“姐姐”的心智幼稚也好,“弟弟”性格老成也好。思想处于同一水平才好交流。

  3、要有中肯的意见

  一个成熟的女人让男人受益匪浅。姐姐型老婆阅历较深,当人生方向的大选择时,能给男人提供考虑了全局、分析了世事的最中肯建议。这是小女生没事瞎着急的作风无法比拟的。

  4、要适当给男人安全感

  部分男人有恋母情节,需要温暖型的女子。因为他们更渴望安全感。这纯粹是一种感觉,容易发生在对母亲有特殊依恋的男人身上。当“姐姐”有母亲般温暖时,他很容易产生好感,并很快与这么女人组建家庭。

  5、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姐姐一般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有发展多年的兴趣爱好,不需要依附于男人,事事依赖他。这对男人是种极大的精神解脱。他可不愿意在忙得头昏脑胀的时候被叫去打蟑螂。并且,一段和谐的婚姻正是让对方保留个性,同时尊重对方个性的。

3 姐弟恋保鲜需要明白的几个道理

  姐弟恋保鲜需要明白的几个道理

  1.没有科学的理由说女人衰老得快。就算是老得快,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不会抛弃你。如果因为变老就被男人抛弃只能说明这个男人不值得爱。

  2.就算是女人老了那又怎样?真爱一个人难道只爱她年轻漂亮?女人的魅力还有很多,除了漂亮之外,岁月的积累会让她们优雅,成熟,冷静,理智,有主见,个性独立,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同时也可以成为丈夫的良师益友和知心朋友。

  3.比自己小的男人更有青春活力,能给女人带来青春与美好的遐想。

  4.女人寿命比男人长,找比自己小的男人可以白头偕老。否则就会做老寡妇。

  5.女性要到三四十岁才能达到性的最高点,找个小男人性生活协调。

  6.不一定小男人就不成熟。生理年龄和心理年龄并不是一定成正比的。

  7.爱情是你个人的私事,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干涉,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你不是为别人而爱,为别人而生活。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秦昊 约会 结婚 心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