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下小公主 周董即将加入炫娃大军

2015年07月19日07: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13日晚间传出当爸喜讯,老婆昆凌(Hannah)传出在10日昌鸿台风当天于医院剖腹产下巨蟹座女儿,目前已经转入月子中心休养。

  周杰伦13日晚间传出当爸喜讯,老婆昆凌(Hannah)传出在10日昌鸿台风当天于医院剖腹产下巨蟹座女儿,目前已经转入月子中心休养。

eo150706002结婚满1周年周董晒恩爱
20150118065317878周董对昆凌宠爱有加
bf9926f75ca9fe7023a6791864b33626周董对昆凌宠爱有加

  本月4日已结婚满1周年,准爸爸当时晒恩爱,表示老婆昆凌已经是不能坐飞机的周数,间接曝光“小周周”已超过32周(8个月)大,没想到10日晚小公举就降生了!而巧合的是,同为华语音乐天王的王力宏当初也是突然宣布结婚消息,5月在演唱会庆功宴上公布老婆已怀孕5个月,7月便喜得千金,看来两人产女过程还似乎非常的相似。

  高能预警!周董即将加入炫娃大军

173284025周董快把昆凌宠上天了
1436845706829昆凌怀孕四个月左右

  要知道,昆凌怀孕四个月左右的时候,向来低调的周董就已经开始在脸书上晒娃了!

9d6a5d79jw1eqsmcjpprij20u215o7wh脸书上各种PO和孩子们的合照
1436846934426脸书上各种PO和孩子们的合照

  周董到底有多喜欢小孩子,脸书上一大波的萌娃照就是铁证!

6db05b7fjw1eu2lpkphyjj20ms0nyas8周董跟昆凌抱好友刘畊宏的第三个孩子

  别人家的小孩儿自己都没抱够,周董已经抢过去抱了!

1436846981892台北婚礼时,抱起好友的孩子就不撒手

  台北婚礼上,一手抱一个,估计那会儿就在想象自家的小小周了!

  芭姐已经无法想象周董会多宠他家的小公主了!要知道光是昆凌,周董就已经把她宠上天了!

  一转眼,陪伴我们整个青春的周杰伦,已经有了两位要用尽一生去宠爱的公主,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奉上满满的祝福!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周董 昆凌 小公主 炫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