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朴秀珍度蜜月 妹纸如何俘获男神心

2015年08月01日10:4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又有一枚“男神”被“俘获”了!42岁的裴勇俊于27日下午六点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非公开婚礼,而这位传说中的未来裴夫人正是比他小13岁的朴秀珍。

  两人完成婚礼后,近日,被拍到已前往韩国庆尚南道南海郡度蜜月,同行的还有另一对夫妻,为女演员金成恩及其足球选手丈夫郑助国。四人身穿运动服在高尔夫球度假村一同打高尔夫,更不时有说有笑,加上南海的美丽风景,气氛显得十分浪漫。

W020150730356060229434裴勇俊朴秀珍婚后甜蜜度假

  新闻回顾:

    裴勇俊27日早上在SNS上公开了一张温馨的婚纱照,照片下写着“正在去仪式场的路上,心情紧张而又激动。”而朴秀珍的好友全慧彬也公开了一张新娘婚前派对的照片,与其同属Sugar组合的陆胜慧、黄静茵、好友少女时代Yuri、蔡妍、李妍杜、王智慧、金成恩、申智秀等人都在其中,大家面对镜头一同举杯,场面乐也融融。

1裴勇俊、朴秀珍婚纱照

 

2朴秀珍婚前派对

  另外,两人将在韩国国内进行新婚旅行。

裴勇俊1裴勇俊&朴秀珍

  交往3个月,闪电宣布结婚,这速度......醉了

  5月14日,裴勇俊所属的Keyeast公司官方发表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大家好,这里是Keyeast,想告诉大家一个消息,裴勇俊和朴秀珍将于今年秋天结婚。”据官方透露,两人于今年2月开始发展,没想到才3个月就宣布结婚。这速度着实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裴勇俊2朴秀珍与好友

   那么,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这3个月又做了什么?

  据透露,裴勇俊与朴秀珍在朋友的聚餐上认识,而两人的红娘正是朴瑞俊!其实是这样的,今年过年期间,裴勇俊约朴瑞俊吃饭,而就在当时,朴瑞俊带着朴秀珍一起去了,于是两人就互生情愫咯。更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对高尔夫、红酒都很感兴趣,一见钟情加上共同的兴趣爱好,使这段恋情更加稳固。

  虽然从相识到现在才3个月,但是他们已经见过双方家长,看来两人对这段感情都非常认真呢~

裴勇俊3元祖级男神裴勇俊

  元老级的男神,有的不只是“颜值”

  裴勇俊,可以说是元祖级男神了,想想《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哪一部不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男神有的不只是颜值!出道20年,从初出茅庐的青涩小子到现在的超级大老板,可以看出,裴勇俊过人的胆识与智慧。而他栽培的教授金秀贤,更是成为新一代的男神。也可以说裴勇俊独具慧眼。

  有颜有脑有胆识有慧眼,这样的裴勇俊居然热恋3个月之后就宣布要与秀珍妹纸结婚。那么,这位妹纸到底是何方神圣?

裴勇俊4朴秀珍

   这位俘获了“元老级男神”的妹纸到底是谁?

  原来这位85年的妹纸也是不简单,据说被誉为韩国男生理想中的初恋,素有“水晶娃娃”之称。不仅如此,她还是一枚小童星,7岁的她就已经参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小小绿巨人》,而在2001年,更是与黄静茵、亚由美等组成了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

裴勇俊5朴秀珍生活照

  虽然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娱乐圈的不成文定律就是“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都是互通的。在2006年,秀珍妹纸离开了SUGAR,转签经纪公司SIDUS HQ(IHQ),正式踏上演员之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裴勇俊 朴秀珍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