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娇妻关社交账号 女人不能容忍的四种出轨

陶喆娇妻关社交账号 女人不能容忍的四种出轨
2015年08月04日 00:31 新浪女性 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陶喆跟30岁爱妻Penny江佩蓉结婚近1年,近来他深陷偷腥疑云,Penny脸书大头贴从夫妇合照到哥哥的小孩,似从力挺到无奈。2日凌晨她疑关闭账号,连Instagram(IG)也不见踪影,应是不想让家务事再成为“全民话题”。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陶喆跟30岁爱妻Penny江佩蓉结婚近1年,近来他深陷偷腥疑云,Penny脸书大头贴从夫妇合照到哥哥的小孩,似从力挺到无奈。2日凌晨她疑关闭账号,连Instagram(IG)也不见踪影,应是不想让家务事再成为“全民话题”。

1111Penny公布完喜讯后即关闭了社群账号

  不过在关闭IG前,Penny(江佩蓉)抢先公布“喜讯”,兴奋道:“我们的四个小宝贝来了!”照片上可见4名可爱小朋友的照片,朋友好奇询问?Penny表示是跟老公一起认养小孩,或许是想借此爱心行动证明彼此互动恩爱,未受桃色风波影响。

1222陶喆与妻子Penny

  但才分享短短时间,Penny即关闭账号,而上月初喊话“这一辈子只会爱她(Penny)”的陶喆恐跳票,日前又被拍到跟爆乳妹陈心莹同车返家,一度传出双方有段旧情,关系令人好奇。至今陶喆仅透过经纪人否认。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