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节目评嫁得最好女星 什么样的女人嫁得好?

2015年10月04日08:1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播出的韩国tvN节目《名单公开2015》公开“遇见世界级老公后,像女王一样生活的明星”的票选名单,选出嫁得好的女星,其中去年10月下嫁内地男星高梓淇的韩国女星蔡琳夺冠。

LML1-fxhytwr2276892蔡琳和高梓淇

  两人于2012年因合作内地剧《李家大院》而结缘,最后蔡琳敌不过高梓淇的热烈追求,两人开始恋爱。两人结婚近一年依然像刚新婚般恩爱,蔡琳早前在微博上传一张她指甲印有老公名字“ZIQI”的图片及与老公的合照,更留言LOVE向老公告白实在非常甜蜜。

  此外,第4位是2006年结婚的韩彩英 ,据悉她老公求婚时送她价值约330万(约271万人民币)的戒指,及名车作礼物。第5位是去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内地女星汤唯 。

  特别的是近日公开恋情的宋承宪及内地女星刘亦菲亦有上榜,排在第8位,有指刘亦菲的身家过亿,别墅面积更有一万坪大,而第9位则是近日宣布怀上第二胎,Wonder Girls的前成员善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嫁得好 女星 情商 财富 标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