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生日贾乃亮晒贴脸照 如何让老公宠溺你

2015年10月06日10: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童星出身的她如今也迎来34岁,家庭事业双丰收。刚过零点,贾乃亮便在微博晒出和老婆的贴脸合照,宠溺称:“我家大璐,今年20岁啦,生日快乐,我永远的女神”。

A7b7-fxifmki9625629贾乃亮李小璐

 谈妻子 “老婆是用来宠的”

  记得有一次乃爸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畅聊他的逗比人生,他表示以前自己有偶像包袱,如今的逗比模式,是婚后才开启的。

1贾乃亮经常在微博晒自己和女儿的搞笑合照。

  采访中,贾乃亮被问及初恋时,身为话唠的他竟然语塞了,尴尬地说:“初恋就不谈了,初恋故事也不太美好,特别感谢初恋没成,让我遇到了璐璐。”

2贾乃亮最近在微博庆祝他和李小璐结婚三周年。

  当下不少明星的家庭生活总会成为焦点,贾乃亮从来不避讳与李小璐秀恩爱。粉丝们关心,在人前表现得十分疼爱老婆的贾乃亮,家庭生活中是否会把家务的重担落在太太身上。乃爸称:“家务能做就做,做不了就不做,老婆娶回来不就是用来宠的吗,我来不就完了吗?”他更坦言,婚后他改掉了自己的洁癖,“两个人过日子,家里就要乱一点,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家里都是一尘不染的,客人走了我能收拾到深夜两三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生日 夫妻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