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网购男友拒包裹被揍 请放下淘宝看看我

2015年10月08日00: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时代发展,网购越来越流行,可是如果不加以节制,也会带来许多烦恼。现在很多男人都抱怨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沉迷于网购世界,钱越花越多越买越兴奋,根本停不下来,男人们不禁发出“请放下淘宝看看我”的感叹。

W020150929373767338267女友网购男友拒收包裹被揍

  今年32岁的小方和女友小林住在巴南鱼洞,同在当地一家单位上班,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日常生活中,小方觉得女友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让他吃不消,那就是女友喜欢网购。小林是个爱美的女孩,平日里也没其他爱好,就特别喜欢在网上淘宝,买一些护肤品、服饰和生活日用品。遇到网络大促销时,小林更是长时间坚守在电脑前,乐此不疲地秒杀、抢购各种商品,享受着网购带来的乐趣。刚开始,小林还比较节制,可是最近一两年,她越来越沉迷于网购,次数逐渐增多,金额也越来越大,每月花费两三千元,最多一个月花了五六千元,差不多是两人工资的一半。为此,小方经常劝小林节约一些,为家庭着想,可小林总是左耳进右耳出。

  前几天,在家休假的小方接到小林的电话,让他去小区门口帮自己拿一下包裹。小方万万没想到,出了小区门口,三家快递员同时在等着他,每一家都有好几个包裹,大大小小加在一起有13个,主要是小林的衣服和护肤品。想着这堆东西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钱,越想越气愤的小方决定瞒着女友,把这堆东西退掉。下班回到家的小林没看见自己的包裹就去质问男友小方,小方撒谎隐瞒说是因为快递没来,谁料小林继续追问,眼看着瞒不住了谎言被拆穿后小林尽追着男友小方暴打,边捶边吼:“你是不是有病!又没花你的钱,你退我东西干嘛!”小方一边慌手慌脚的躲避着捡鞋,一边硬着头皮说:“你把工资花完了,还不是我养你,一个月买这么多,你个败家婆娘!”弄得围观的保安哭笑不得,只好向派出所报了警,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这场闹剧才结束。

  虽然不至于被网购成瘾的女友暴打闹到报警,但是有一个喜欢网购的女友的感受相信大多男人不会陌生。一方面是金钱上支出暴涨,一方面是没完没了地拿快递,眼看着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家里这位却丝毫没有要停止购买的样子,面对此种场景大概男人们都在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又或是哭晕在银行卡面前。

  小编作为女生完全理解面对买买买根本抑制不住的冲动,但是还是要劝解爱淘的各位,剁手事小,家庭不和事大,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毁了一份感情。从金钱层面来说,如果你是土豪小编无话可说,土豪买买买不需要理由,也完全不care花多少。可是如果你只是个普通的白领请衡量自己的经济水平再去做这件事,就像前文中的小林虽然没有花男友的钱去网购,可是正如小方说的小林网购把工资都花完了最后还是靠小方的钱来吃饭生活。可想而知两个人的日常开支只依靠小方的工资,两人还准备结婚,那么小方的压力会有多大。所以亲爱的姑娘,当你买买买的时候有没有看见在你背后赚钱默默哭泣的男人。

  抛开金钱层面,说到网购成瘾这件事情本身,相信大家对于“成瘾”这个词并不陌生,和“成瘾”挂钩的大多都不是什么好词,吸毒成瘾、赌博成瘾等等。虽然网购成瘾不至于那么严重,但是举个最让女生感同身受的例子吧,男人打游戏成瘾,十对情侣八对会因为男友打游戏成瘾而产生争吵,其中的种种台词原因就不用小编来细说了。那么同样的,当女生沉浸在网购世界中的时候你对男友还剩多少关心,当你凌晨刷单秒杀的时候男友只能默默看着,算算这个月又刷爆了几张卡。不仅如此,还得任劳任怨去一趟趟取快递包裹,像小方这样一次13个快递摆在眼前怎么可能不傻眼,简直是挑战认知新世界。所以亲爱的姑娘,当你秒杀抢购的时候有没有看见角落里等待你关爱的可怜男人。

  女人爱买买买虽然是一种本能天性,但是任何事情讲求一个分寸,不要过度,希望可以理性购物,偶尔冲动购物无伤大雅,只是成瘾就不好了。网购成瘾的各位,放下淘宝看看你的另一半吧,不要让网购成为破坏感情破坏家庭的侩子手,网购还需谨慎啊。部分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网购 成瘾 淘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