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抢到婚礼捧花 谁能把女神娶回家?

2015年10月10日06: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8日,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大婚,真的是半个娱乐圈都来了!而当天的抢手捧花环节,伴娘团林志玲抢到捧花,已经40多岁的林志玲目前依旧单身一枚,如今抢到捧花,这是脱单的节奏啊!让我们回顾林志玲情路,到底最终是谁能把林志玲娶回家呢?

林志玲抢到捧花林志玲抢到捧花
林志玲抢到捧花林志玲抢到捧花

  林志玲抢到捧花,预示好兆头!林志玲目前单身中,还没有男友,下面我们来看看林志玲前男友吧!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初恋男友:

  林志玲的初恋长达七年之久。交往七年,林志玲没想过分手,感情专一的她甚至认为毕业就会结婚,虽然最后没能步上红毯,不过对初恋,林志玲还是形容是段美好的回忆。只是至今我们还不知道这位男友姓甚名谁。

林志玲VS立威廉林志玲VS立威廉

  林志玲的第二任男友:立威廉

  模特出身的立威廉曾一度被传与林志玲过从甚密,俨然是她的绯闻男友。不过,前些时被问到是否对林志玲也动过心时,立威廉神情不无羞涩,“她的确很优秀,但是我一直告诫自己,我喜欢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言外之意对林志玲不来电。

林志玲VS言承旭林志玲VS言承旭

  林志玲第三任男友:言承旭

  言承旭被传与林志玲要好很久了,两人也分手很久了,不过有次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提及言承旭,林志玲依然热泪盈眶。”

林志玲VS郭台铭林志玲VS郭台铭

  林志玲第四任男友:郭台铭

  林志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恋情”传得很火,就跟真的一样,然而,随着郭台铭和他的女友曾馨莹(狗狗)大喜之日即将到来,林志玲与郭台铭的这段所谓“恋情”似乎也该画上句号了。有趣的是,郭台铭办婚礼,林志玲不打算喝喜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捧花 情路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