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1大光棍职业 第一名你绝对猜不到!

2015年11月11日01: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众多网友的评选后,“2015年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新鲜出炉!而评选结果令大多网友大跌眼镜,在很多人看来比较体面的工作竟然成了脱光的阻碍。

2015年中国11大光棍职业2015年中国11大光棍职业

  近日,在众多网友的评选后,“2015年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新鲜出炉!而评选结果令大多网友大跌眼镜,在很多人看来比较体面的工作竟然成了脱光的阻碍。

  排在排行榜榜首的竟然是人人挤破脑袋都想考上的公务员。今年的公务员报考人数近200万人,但是,随着现在社会上被曝出的官员受贿之类的事件越来越多,普通公务员一个月也只拿着固定的几千块的工资,还要养家糊口还房贷。曾几何时,公务员这一职业也远没有过去那样神圣了,所以,居于榜首的公务员职位也似乎在情理之中。

赫然榜首的公务员赫然榜首的公务员

  居于第二的是快递员。想想快递小哥每天风吹日晒的送快递,有时候还会碰上蛮不讲理变态至极的客户,虽然拿的工资是可观的,但是也有生命危险啊。而且,快递小哥在十一光棍节的时候是最忙的时候,哪有时间去陪女朋友吃饭呢?

第二的是快递员第二的是快递员

  第三的是空姐、空少。他们每天在天上飞来飞去,在各个地方跑,跟家人都是聚少离多的,不想光棍都难啊!

第三的是空姐、空少第三的是空姐、空少

  第四名,作家。作家写作常常需要灵感,他们一旦开始创作,就有可能好多天闭门不出,潜心创作,找不到伴侣再正常不过了。

  第五名,混迹于娱乐圈的各种职业。他们为观众所熟知,但是由于圈子太过复杂,往往也比较难以脱单。

  第六名,程序员。不得不说,程序员是聪明的,以前曾听过“聪明绝顶”这个词,据专家统计,程序员的掉发速度比一般人都快,他们整天跟字母,数据打交道,思维模式也跟正常人大相径庭。

第六名,程序员第六名,程序员

  第七名,农民工。农民工是幸苦的,他们辗转于各个城市,拿着微薄的工资,有的甚至还过着以天为盖地为庐的生活。

  第八名,厨师。一年到头都在跟柴米油盐打交道。

第八名,厨师第八名,厨师

  第九名,记者、编辑。每天忙忙碌碌,四处奔波,埋头写作。

  第十名,画家、书法家。在他们的世界里,只有创作才是最伟大的,眼光比较另类。

十一名,医生、护士十一名,医生、护士

  第十一名,医生、护士。大家眼中的“白衣天使”,每天救死扶伤,没什么太多的空余时间,医院随叫随到。文章来源:中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光棍 职业 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