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生15个女儿 丈夫根本停不下来!

2015年11月26日07: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印度总理莫迪为减缓当地自古以来重男轻女的情况,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与女儿自拍”的活动,获得广大回响,但不少人还是认为,一定要有儿子延续香火,一名妇女为此甚至连续生了14个女儿,就是要生到儿子才肯罢休!

W020151120616210000350女子连生15个女儿 成生育机器跪求丈夫放她一马

  在印度一个小村落里,妇女卡努与丈夫珊古结婚18年,让人惊呆的是一年生一个孩子,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生的都是女儿,因为生男传宗接代根深蒂固卡努被丈夫下最后通碟,还不生儿子他就要娶小老婆。

  真是悲催,生了14个女儿不仅得不到丈夫的怜爱,竟然得到丈夫想娶小老婆的想法,真是心她绝望至极,还好,可能是上天可怜卡努,第15个孩子终于是儿子了,卡努以为丈夫就此罢休,谁知丈夫还想拼第二个男孩,谁知又生下一个女儿。

  卡努每年都怀孕生孩对她来说这无疑是折磨,还加上全都是女儿丈夫和婆婆都没有好脸色给她所以精神折磨也非常大,但是丈夫已经将她作为一个生育的工具,丝毫不体谅妻子的艰辛。

W020151120616210142235卡奴和丈夫以及孩子

  每次卡努为了不让别的女人独占丈夫只好硬着头皮生孩,但是当中的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不得不说这种传宗接代真是害死女儿,有这种思想的丈夫也是非常的悲哀。

  看来印度真是一个重男轻女非常严重的国家,可能正是因为这种风俗也造就了印度成为强奸大国的原因。

  11月20日报道,这名名为卡努(Kanu)的妇女与丈夫珊古(RamsinhSangod)已经结婚18年,但不知道为什么生的都是女儿,由于珊古曾说,若真的生不出儿子,要再娶小老婆进门,想要独占丈夫的卡努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生,终于在生了14个女儿之后,生到儿子啦!没想到,生到儿子的两人还不满足,决定再接再厉,看能不能生第二个儿子,然而,十个月过后,又来了一个小女婴。

  卡努无奈的说,丈夫曾经告诉她,如果生不出儿子就要娶小老婆,但是说真的,连续怀孕了那么多年真的令她身心俱疲,没想到终于生出儿子之后,竟然还要再生,结果又生了一个小女婴!33岁的她说,只希望丈夫可以“放了她一马”。

  据悉,这样的情况在印度层出不穷,而缓解男女不平等的情况,在当地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为维甲生下弟弟为维甲生下弟弟

  由于桑古德快接近更年期,她想再拼拼看,为维甲生下弟弟。

第16次怀孕的桑古德第16次怀孕的桑古德

  第16次怀孕的桑古德。

又是一名女儿又是一名女儿

  但最近“答案揭晓”,又是一名女儿,让桑古德夫妇难掩失落之情。拉姆辛说,不是他不喜欢女儿,只是“如果我老了的话,女儿都出嫁了,谁来照顾我们两老?”图为他们的房子,家里并不富裕。

12岁的Kinjal和10岁的Ranjan12岁的Kinjal和10岁的Ranjan

  12岁的Kinjal和10岁的Ranjan。女孩们不再上学,她们需要在田里帮忙并照顾家里。

9岁的Meena和8岁的Payal9岁的Meena和8岁的Payal

  9岁的Meena和8岁的Payal,长大后她们会结婚,搬去丈夫的家里住,这就是为什么父母会希望生儿子来照顾他们的晚年。

7岁的Moni和5岁的Joshna7岁的Moni和5岁的Joshna

  7岁的Moni和5岁的Joshna,在未来父母不得不为她们准备嫁妆。

4岁的Baigan和3岁的Hasina4岁的Baigan和3岁的Hasina

  4岁的Baigan和3岁的Hasina,在她们的弟弟维甲到来之前出生。文章来源:中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印度 女子 女儿 丈夫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