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们纷纷公布怀孕 明年将要出生的猴宝宝

2015年12月14日1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为民间流传60年一遇的火猴,很多夫妻都跃跃欲试想在猴年生子。今年公布怀孕的女明星也是好多,而且都但是女神级的人物,以致于宅男们不知是高兴还是悲伤: “女神怀孕了,可惜怀的不是我的娃。”

猴宝宝都爱猴宝宝?

  2016年为民间流传60年一遇的火猴,很多夫妻都跃跃欲试想在猴年生子。今年公布怀孕的女明星也是好多,而且都但是女神级的人物,以致于宅男们不知是高兴还是悲伤: “女神怀孕了,可惜怀的不是我的娃。”难道,娱乐圈也偏爱猴宝宝吗?

全智贤即将晋升辣妈全智贤即将晋升辣妈

  34岁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即将晋升辣妈,预产期是2016年年初,据悉全智贤腹中胎儿是个男孩,小家伙将于明年初与世界见面。全智贤方面表示:“全智贤本就很希望今年能怀上宝宝,能够如愿以偿真是非常开心。”

陈思诚微博手拿验孕棒陈思诚微博手拿验孕棒
佟丽娅微博佟丽娅微博
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

  10月21日上午,陈思诚更新微博,晒出一张手拿验孕棒的照片,并艾特佟丽娅称“我有了”,画面十分搞笑。陈思诚微博发出后不久,佟丽娅也更新微博,并艾特陈思诚称“有我呢”。因此,网友怀疑两人实际在暗示老婆佟丽娅“有了”。陈思诚在媒体微信群里也晒出夫妻二人与婴儿装的合影,证实佟丽娅已怀孕,将有猴宝宝。

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_p24_mk24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W020151119422861350029章泽天朋友圈

  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称“她在微博称:是的我怀孕了,而且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给了我们俩大大的惊喜。从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们心裡就认定了彼此,至于孩子嘛,早晚的事儿。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小腹明显隆起的章泽天小腹明显隆起的章泽天

  此前就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的近照,奶茶妹妹一身灰色居家服,衣着宽松,但侧面照显示其小腹明显隆起。

  11月23日,韩星夫妇延政勋、韩佳人传出喜讯,女方怀孕5个月,结婚10年终成准妈妈。据悉,二人与2005年结婚,10年来夫妻感情甜蜜,只是一直未能生下孩子。韩佳人曾在2014年宣布怀孕两周,但最后却流产,这让她心情大受打击。这次再怀孕,女方所属经纪公司BH娱乐表示,今后一段时间韩佳人将专心于胎教。

安妮-海瑟薇安妮-海瑟薇

  32岁女演员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将迎来人生最重要一个角色:母亲!据外媒报道,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已确定怀孕。据悉,这将是海瑟薇和她34岁制作人老公亚当-舒尔曼(AdamShulman)的首个孩子,两人于2012年完婚。知情人透露,海瑟薇已怀有至少四个月身孕,即将当妈妈的她现在感觉很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怀孕 女神 宝宝 猴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