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给差评被暴打 盘点差评后遇到的奇葩卖家

2015年12月26日09: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还有天理吗?女子网购东西后给差评,竟然遭卖家上门殴打。据报道,近日,江苏一女子因网购衣服给了差评而遭到暴打,还被威胁删掉差评。目前女子与男友已向淘宝投诉讨要说法,并且报警。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d43d7e14dd7217e5d84519竟然遭卖家上门殴打

  还有天理吗?女子网购东西后给差评,竟然遭卖家上门殴打。据报道,近日,江苏一女子因网购衣服给了差评而遭到暴打,还被威胁删掉差评。目前女子与男友已向淘宝投诉讨要说法,并且报警。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马上就过来教训他们马上就过来教训他们

  12月22日,江苏省南京市,被打网购女子和男友到派出所做笔录,称他们在家时突然闯进来几个人,对他们就是一顿痛打,并威逼他们立即删掉差评。出于人身安全考虑,两人只好屈从。

  报警者李先生称,他女友几天前在淘宝的一家网店买了一款衣服,等货收到时,却发现根本不是他们拍的那款。在退货的过程中,因为卖家不肯承担运费,李先生的女友给卖家差评。

  发错货本来就是卖家的责任,李先生他们在交涉时说好要对方承担运费,见李先生给了他们差评,就短信威胁,就说不删掉差评,马上就过来教训他们。

  李先生和他女友觉得对方也就是网络上说说狠话,根本没往心里去,没想到当晚真有人找上门了。对方3个人,先是对李先生和女友两个一通拳脚,随后放出狠话,要删掉差评。

  在小编看来,网购后发现东西不好给差评是理所当然的时候,但在卖家看来,这是绝对不可以的。如果你给了差评,网店卖家会打骚扰电话,甚至还有卖家寄“裹尸布”的。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网购后给差评的后果吧!

d43d7e14dd7217e5d8451b收到一个“诡异邮宝”

  据介绍,去年,上海的薛先生在淘宝购物时买了一双旅游鞋。收到货时发现鞋子质量一般,鞋头还有些开胶,加上发货速度较慢,于是给了卖家一个差评。

  没想到,此后薛先生就一连接到80多个骚扰电话,最后还收到一个“诡异邮宝”。拆开一看,里面竟然是印着大大的黑色“奠”字的黄色裹尸袋,薛先生气得浑身发抖。从发货地址来看,他认为是网店卖家干的。

呼死你呼死你

  广州人梁小姐是网购达人,十年前开始喜欢在网络上购物。在网购江湖上混迹已久,梁小姐自然会与卖家产生恩怨情仇。有一次,她买了个什么东西感觉不好就给了差评。随后卖家就打电话让她删除差评,她不同意,于是接下来的几天一直被呼死你骚扰。

  气愤的梁小姐又和卖家沟通,并称将报警。这下“呼死你”没了,梁小姐却每天接到大量骚扰电话,询问是不是要找“一夜情”的。原来,网店卖家用梁小姐的手机号注册了一个论坛,在上面发布“寻一夜情”的虚假信息。因此,她的手机号就变成了“一夜情”专线。

这些卖家真是丧心病狂这些卖家真是丧心病狂

  近日,王女士在网上看中浙江永康一卖家的足浴盆,并拍了两个,可只寄过来一个。王女士马上向卖家反映,经过多次联系和催促,卖家才表示发错了货,10多天后才将另一个足浴盆寄来。王女士觉得卖家服务不到位,就给了一个差评。

  于是噩梦来了,第二天卖家就连打40多个骚扰电话给王女士,几天下来共打了100多个电话,还讲些诸如“你怎么还没死啊”之类的话。随后王女士又收到一个和卖家笔迹与地址一样的邮包,打开一看,一纸筒里装的竟然是大便。愤怒的王女士于是向警方报案。

  看到这些网购后给差评的后果,真是令人害怕。对此,有网友表示,马云快来管管。还有网友表示,这些卖家真是丧心病狂,这样缺德的事情也做得出来。文章来源:中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奇葩 卖家 差评 暴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