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霸气自曝倒追李晨 反揭女强人的坎坷情场

2016年01月17日00: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早前就有公布范冰冰与李晨携手同上《康熙来了》的消息,两人在节目中更是大谈恋爱细节,范爷爽快透露当初交往的经过,承认是自己主动与李晨交换的电话,并且大赞李晨是她碰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

  早前就有公布范冰冰与李晨携手同上《康熙来了》的消息,两人在节目中更是大谈恋爱细节,范爷爽快透露当初交往的经过,承认是自己主动与李晨交换的电话,并且大赞李晨是她碰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

PBqW-fxkniup6240105传说中的“我们”

  范冰冰这几年事业蒸蒸日上,感情生活却一直未传出好消息,自从和李晨合作了《武媚娘传奇》后传言不断,终于在去年5月微博上公布恋情。李晨虽然一直是个兢兢业业的演员,名气也不小,但和近几年风头正盛的范冰冰相比还是弱了些。网友们也一直好奇两人究竟是如何走在一起的,李晨使了什么妙招拿下了美貌逆天的范冰冰。

LoKf-fxmykrf2334935制作人有特权哟~

  这一次,范冰冰趁着上《康熙来了》索性为大家解惑,两人拍完《武媚娘传奇》之后她就主动去和李晨交换电话号码,还笑称“这是制作人的特权啊!”。除此之外范冰冰认为李晨脾气好、踏实稳重,两人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

8bYa-fxmxxsr3703070秀恩爱不手软

  要说也是,范爷气场如此强大,李晨也不敢贸然去追,要不是范爷主动抛出橄榄枝,恐怕我们吃不到这一对的狗粮。有人会觉得女生倒追不合适,殊不知对范爷来说,事业、美貌都如此过人,就却这么一个踏实好脾气的对象啊,好不容易碰上了还不主动抓住还是真的傻!

mmhx-fxmxxst0478416一开始就没想过分开

  范爷极具机智的选择让自己成功收获好男人李晨一枚,恩爱也秀的飞起,公开微博示爱“一开始就没想过分开”,不过可不是每个女强人都有范爷这么好的运气和果断的表示,那么女强人究竟为何反而难以收获幸福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倒追 女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