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通过视频下跪求婚 未婚妻摆手势OK

2016年01月21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边防军人通过视频表白的事件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祝福。“我以士兵身份起誓,让军装见证,让我陪你走完一辈子。亲爱的,嫁给我吧!”。

让我陪你走完一辈子让我陪你走完一辈子

  近日,边防军人通过视频表白的事件在网上热传,网友纷纷祝福。“我以士兵身份起誓,让军装见证,让我陪你走完一辈子。亲爱的,嫁给我吧!”。塞北雪虐风饕,素有“西北第一哨”之称的新疆阿勒泰军分区白哈巴边防连却热闹非凡。通信技师束方平单膝跪地,用视频向远在江苏的未婚妻孙微霞真情表白。

201601190857326098088亲爱的,嫁给我吧

  除了束方平外,他的战友也加入到“求婚”行列,他们把会场布置成求婚的礼堂,并且手中举牌“亲爱的,嫁给我吧!”,真可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在如此的气氛下,孙微霞摆出OK的手势表示同意。文章来源:解放军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军人 视频 下跪 未婚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