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约会玩手机被分手 网友吐槽:活该单身啊

2016年01月21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不久前长春一位王先生就被女友给甩了,不为别的就为这手机。和女友约会了几次,王先生都不能忍受和手机的分离,总是玩手机,女友终于忍不住:你以后干脆跟手机过吧!

bdb0a57446ca7d2ffd8fbaa77265e0d9你的眼里只有手机

  都说现在是手机时代,每个人最亲密的伙伴都变成了手机,面对面也是互相低头,真让人感慨。这不,不久前长春一位王先生就被女友给甩了,不为别的就为这手机。和女友约会了几次,王先生都不能忍受和手机的分离,总是玩手机,女友终于忍不住:你以后干脆跟手机过吧!

  王先生是一位标准的80后加“拇指一族”,平时除了工作都在玩手机,刷朋友圈、看小说、看新闻。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出来约会也总是玩手机,女友说话总是没听见,这才让女友大怒:你以后干脆跟手机过吧!

  王先生自己也意识到冷落了女友,但是他却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机,习惯了,感觉有点上瘾。的确,现在的我们多少都有点依赖手机,常有人说没有手机就没有安全感,看看你有没有这几个症状~

手机综合症 手机综合症

  网友七嘴八舌:

  @爱嗑瓜子的小蛇:我是手机控

  @可怜巴巴的确是个孩子:我要说脏话了,真的忙到手机都不能离手的程度吗?气死人了。最讨厌一起出去玩,总是玩手机,不如回家玩好了。

  @生命之源果蔬纤维:手机最好了 无论刮风下雨都陪着我 你能吗?

  @段桑爱Reburn:我就因为这个和男朋友闹过几次分手

  @Ace萧芊羽:这就是你找不到女朋友的真相!!!!!!

  @YXY崽:我就特烦那些看着电影还不停刷手机的,我坐在后面全程看着也没人理你你非得看那破手机干啥?

  @TOPGDYBDSVI:跟手机过怎么了 有些人还不如手机呢

  @权GF:因为不爱 所以~ 要是真正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没心思玩手机的!

  @光芒万丈君-:他玩,我也玩。 找到自己爱玩儿的 。 终有一天他会忍不住

  @宝宝白你猜猜1:作为机奴,宁愿没钱,也不能没有手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和你面对面你还玩手机,放下手机看看我,看看隔壁大老李。看到评论就发现不少人因为手机和另一半吵过架、分过手,手机到底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还是隔离了我们的内心呢?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爱玩手机呢?因为玩手机不会冷场啊,面对面说话冷场了多尴尬,可是手机里那么多app,这个不好玩换一个玩,简直魅力无限。因为手机不会抛弃你呗,安全感满满,就像网友们说的,无论刮风下雨手机都能陪着,可是有些人,无论天晴与否都在别人身边,so sad。

  要小编说,考验是不是真爱就得看能不能放下手机了,至少小编和闺蜜在一起的时候手机电量一般都不怎么消耗,一个人在家那就是持续充电状态。一个人的时候玩手机在所难免,可与人面对面时还玩手机那就失去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交流了。

  都是21世纪的好青年,我们要玩的了手机,聊的了天,全面发展有木有!毕竟朋友恋人之间相对无言、面面相觑,最后只能在手机里沟通也太悲哀了吧。要知道表情包固然生动形象,也要省着点用才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友 约会 分手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