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生娃或结婚 2016这些明星喜事临门?

2016年01月25日08: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新的一年又到了,不少明星都喜事来临,或生孩子或结婚,小编带你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这么幸运~

W020160115734925270191大S与汪小菲

  大S与汪小菲婚后一直辛苦求子,终于在婚后三年迎来了女儿汪希玥。女儿的出生让夫妻俩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幸福。2015年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大S宣布顺利怀二胎:“新年快乐,今年没有烟火照喔,因为肚子里的要睡了,感谢大家的照顾~爱你们。”二人的结合也让汪小菲对两岸旅游业产生兴趣,未来要在台北市光复北路开设观光旅馆。家庭、事业都将有新的精彩,2016年对汪小菲、大S而言,怎能不是喜上加喜呢?

W020160115734927929009范冰冰李晨

  2015年娱乐圈最为轰动的“我们”范冰冰李晨情侣首次合体便成为《康熙来了》最后一期的座上宾。在小S蔡康永的连环“夺命”追问下情侣俩大爆隐私。更是坦言从确定关系以来,一年里从没吵过架。2016年的范冰冰、李晨工作上也都有新的突破,由范冰冰饰演女一号,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我叫李雪莲》正在热拍,李晨也将转型当导演。佳偶天成的二位顺便领个证,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W020160115734929261065“四爷”“若曦”

  “四爷”“若曦”公布恋情,现实生活中圆了粉丝的一个梦。2015年初,二人喜结良缘宣布领证,但“四爷”还欠“若曦”一个婚礼。吴奇隆表示,婚礼正在筹划中,从恋爱,求婚,登记结婚,云淡风轻的夫妻俩每一步走的平实又温存,2016,“四爷”会给“若曦”一个怎样的婚礼呢?

W020160115734931059134赵又廷高圆圆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年,赵又廷称希望和高圆圆努力调养身子,早日实现生子愿望。下一步,他则要竭力取得家庭与工作间的平衡点。2016,希望夫妻俩梦想成真!文章来源:央广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大S 范冰冰 高圆圆 吴奇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