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甜蜜约会攻略 8招教你"推倒"男神

2016年02月14日00: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整齐合宜的穿着打扮是尊重对方的表现,如果在情人节见面穿得太随便,毫不修饰,等于在告诉对方,你一点都不在乎这次约会。千万不要眼神游移,也不要低头玩手机或埋头干自己的事,看起来一副想早早结束这次约会的反应。

情人节约会攻略情人节约会攻略

  情人节约会,怎么可以不重视?还是你在苦恼年年情人节约会都一样,翻来覆去没新意?快来看看下面的情人节约会攻略,推倒男神so easy!

沉浸在文化中沉浸在文化中

  1.沉浸在文化中

  对于女人而言,情人节是个需要浪漫体贴至死的日子。但对男人而言,符合女人标准的浪漫往往太过浮夸,本能地会去抗拒。

  因此,不妨尝试些不一样的安排,比如去博物馆或是画廊转转,也许你会在不一样的对话中发现他的独特魅力,而你也会成为他心中不只会逛街购物的女孩子。

在熟悉的城市做一次游客在熟悉的城市做一次游客

  2.在熟悉的城市做一次游客

  每一座城市都有知名的景和物,不妨像游客一样去探访一下那些平日不常去的地方。

  比如你们可以骑骑马,或是坐上三轮车去探访一下古老的街区,但一定确保它充满乐趣。惊喜是旅行中的“特产”,迷你旅行或许也会为你们的恋情制造意外的收获。

试着做一些有难度的事情试着做一些有难度的事情

   3.试着做一些有难度的事情

  女人的美不只是优雅,有时笨笨的样子也能挑起男神对你的爱。

  试着尝试一下体育活动,比如滑冰或是羽毛球。

  不小心摔倒或是接不到球后,吐吐舌头,或者让他给你一些指导,既能展示出你活力的一面,又能让人心生一种傻傻的可爱,这才是耍心机的最高境界!

做一次情侣大厨做一次情侣大厨

   4.做一次情侣大厨

  烹饪课堂对于情侣来说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不仅需要你们共同做出一道美食,更让你能够在合作中培养出两个人的默契,从而产生属于你们的独家记忆。

在家约会在家约会

  5.在家约会

  如果你有一个自己的小窝,谁还需要去拥挤的餐厅呐?

  做一桌自己的拿手好菜,盛放在你精心挑选的精致餐具里,铺上桌布,选上一瓶红酒,私密而舒适,又能衬托出你贤惠的内在美,更何况这样的安排听起来不浪漫吗?

策划一个游戏之夜策划一个游戏之夜

  6.策划一个游戏之夜

  别因为是情人节就忽略那些与浪漫无关却充满乐趣的活动。

  比如你们可以一起通过体感游戏机打一场网球比赛,或者拿出大富翁桌游厮杀一下。当时间凝固在你们身上的时候,才能专心地去发现彼此的魅力。

做个情侣SPA做个情侣SPA

  7.做个情侣SPA

  吃完晚餐,不妨做个情侣SPA,避免和无数情侣挤在影院一起约会的尴尬。

  虽然SPA看起来是女生专享,但谁不喜欢来场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放松呐?在60分钟或是90分钟的按摩之后,辛苦工作的他卸下了一天的压力,才有情绪制定下一步的计划。

在酒店“约”一次在酒店“约”一次

  8.在酒店“约”一次

  酒店总能挑起人们纵情的幻想和欲望。

  如果关系稳定或是两情相悦,可以和他预定一个高级的房间。哪怕只是在你家附近酒店也无妨,这必定能点燃你期待已久的激情。不要觉得这是轻浮的表现,把酒店体贴至极的服务当做奖赏,才是你最终的目的,你懂的!

情人节约会的4大忌讳情人节约会的4大忌讳

  不过,情人节约会也有“雷区”。所谓“防患于未然”,注意一定要了解下情人节约会的4大忌讳,才能有个愉快难忘的情人节约会。

   禁忌1.穿着打扮太随便或太夸张

  谁都不想看见对方穿着破洞颓废的牛仔裤,皱巴巴的咸菜干T恤来赴约吧!

  整齐合宜的穿着打扮是尊重对方的表现,如果在情人节见面穿得太随便,毫不修饰,等于在告诉对方,你一点都不在乎这次约会。

   禁忌2.迟到还拼命找借口

  有一种情况让人为之气结,就是迟到了也不先道个歉,反而扯一堆借口,为自己的迟到脱罪。

  最好比约定时间提早5分钟到,可以让自己喘口气,顺便整理一下仪容。而不要匆匆忙忙,上气接不了下气地在最后一秒出现。

   禁忌3.口沫横飞地只谈自己的事

  或许你们是第一场约会,也可能是第N次约会。但是不管怎么样,在情人节约会当天,不要在整个过程中只有你自己口沫横飞地说个不停,不让对方有说话、表达自己想法的机会。

   禁忌4.心不在焉   

  当对方在说话时,保持适当的眼神交会及点头示意,代表你很注意聆听ta说的内容,这是一种对对方基本的尊重。   

  千万不要眼神游移,也不要低头玩手机或埋头干自己的事,看起来一副想早早结束这次约会的反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约会 攻略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