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买花送全校女生 女友赞赏其送花举动

2016年02月17日06: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暖男情人节前买花送全校,他的女友不仅不吃醋还十分认可他这样做,女友称了解那种情人节没收到任何东西的感觉。

暖男买花送全校暖男买花送全校

  暖男买花送全校 女友赞赏其送花举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情人节即将来临,美国犹他州一名高中男生以过去一年多来打工存下的450美元,买了900朵康乃馨送给全校女生。

女友赞赏其送花举动女友赞赏其送花举动

  12日,他将自己买的这些鲜花分送给全校女同学。

戈弗雷打工挣钱戈弗雷打工挣钱

  据报道,戈弗雷除了到麦当劳快餐店打工,还去墨西哥餐厅洗碗,过去10个月他还在超级市场为客人打包买好的东西。

高德弗里请来20名朋友帮忙高德弗里请来20名朋友帮忙

  由于花朵数量庞大,高德弗里请来20名朋友帮忙。全校834名女同学昨天人手一朵康乃馨,剩余的花也都找到赠送对象。

戈弗雷的大手笔并不是头一回戈弗雷的大手笔并不是头一回

  戈弗雷的大手笔并不是头一回。从他14岁那年开始,在情人节就以匿名方式买花送给数十名朋友。

让更多人感受到情人节的温馨快乐让更多人感受到情人节的温馨快乐

  接下来几年的情人节,他的送花行动规模越来越大,今年则决定要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情人节的温馨快乐。戈弗雷的女朋友很赞赏男朋友的做法,并称自己了解那种情人节没收到任何东西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全校 女生 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