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3万字离婚状令人忍俊不禁

2016年02月24日00:05   中国网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6日,金寨县南溪法庭调解一对准备离婚夫妻,让法官们意外的是,原告女子张某的离婚诉状洋洋洒洒写了3万多字,要求离婚的理由“也是醉了”。

20160222085457141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2012年,四川女子张某通过网络聊天与金寨县男子汪某相识,两人都在同一城市打工,很快确定恋爱关系并于2013年领取结婚证,同年生育一子小毛(化名)。 2014年,他们带着一岁的儿子回到金寨老家生活。

20160222085457641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张某在诉状中列举了不少离婚理由,比如:90后的丈夫还跟小孩一样,不出去挣钱,整天在家上网,打游戏,生活上靠公婆给钱,婚后丈夫继续和别的女孩子网聊等等。这些离婚理由勉强说的过去,但接下来的理由,就有些让人忍俊不禁。

20160222085457734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张某在诉状中写道:“小毛有黄疸,婆婆总是抱着他晒太阳,晒太阳就能晒好吗?”“他们抱孩子,竟然不停地晃悠,讨厌死了!”“小姑子也不小了,总是不停地相亲,受不了!”等等。

20160222085457788女子奇葩离婚理由

  网友评论:

  郑珍super珍:熟路无风景,爱情在别处!生活被琐事充斥着,望不到尽头,找不到继续下去的勇气。既然感情没问题,夫妻俩可以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游,放空心情,找寻自我。

  不性感的感性小女人__:这不是奇葩,所有的事儿全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一点点积累起来。

  丶继往圣之绝学:为什么女方说的正当理由一句不提呢? 明明是老公沉迷网友,不误正业,在家啃老。后面的奇葩理由个人认为只是女方写得愤慨,把一直憋在心里想吐槽的事也一并写了而已。

  JessePinkmanYo:男的不出去工作还和其他女网友聊天不离干嘛?

  神鸟乌鸦:不要随意去评论人家的事情,你认为是鸡毛蒜皮,别人可能认为不是。事情没发生在你身上。

  接盘君:鞋子里一粒沙,虽小,足够难忍。

  幸福小猫love:请看原文。丈夫不工作在家打游戏聊骚啃老!!!这还够不成离婚的理由?

  熊掌拨清波2015:很多小事让女人变得不堪重负,忍得多了就是对自己的谋杀,怎么能优雅得生活,小姑子跟婆婆反正都不怎么样。

  不吃饭也不会死:生活中的摩擦就是因为这些小事引起的,我觉得光老公不工作,靠父母吃喝,还在网上勾搭女的这点就足够离婚。

  bonnie-e:归根到底,不爱对方的家人,说明是并没有真心去爱对方,如果足够爱,那些根本就不是问题。

文章关键词: 离婚 女子 奇葩 诉状 丈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