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对体重影响更大 单身狗长胖算谁的锅

2016年02月26日09: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每逢佳节胖三斤,又是春节又是元宵,在一连串大鱼大肉的轰炸下你有没有感受到来自小肚子的深深恶意。天天嚷嚷着要减肥却迟迟减不下去要怪谁呢,怪爹妈先天的基因没输入正确?NONONO,其实都是因为你身边的那个Ta~

  每逢佳节胖三斤,又是春节又是元宵,在一连串大鱼大肉的轰炸下你有没有感受到来自小肚子的深深恶意。天天嚷嚷着要减肥却迟迟减不下去要怪谁呢,怪爹妈先天的基因没输入正确?NONONO,其实都是因为你身边的那个Ta~

6027b93ace67558656f95cc86141e3c2都怪你,我又胖了!

  这可不是小编要实力把锅甩给各位的另一半,实在是英国研究人员要去用科学力证另一半对我们的体重有多重要啊!根据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就我们的腰围而言,伴侣的影响超过了原生家庭,也就是超过了爹妈对我们的影响,后天生活习惯的影响大于先天遗传。

  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人类遗传学小组克里斯·黑利带领研究小组分析了2万名苏格兰认得数据,对比他们的家族基因、童年和成年后的家庭环境等诸多与健康、肥胖相关的因素,检测他们的腰围、臀围、血压、体脂率等,发现无论先天基因如何,成年时期的生活方式对体重都有着显著影响,成年后与伴侣一起共享的饮食、健身习惯会影响你是否变胖,这种影响甚至超过儿童时代的饮食习惯。此外,研究还显示,有家族肥胖史的人可以通过改变生活习惯降低肥胖风险。新闻参考:广州日报

2a152bab42eae8b2e7f24c1a14984203拉钩,我们一起减肥!

  网友七嘴八舌:

  @德鲁克非攻兼爱:英国的研究人员很闲啊…

  @李香香想去旅游了:伴侣对体重有影响是真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体重一直升升升,吃了饭就躺着,拖地洗衣服的活儿都是他的,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真正的胖了

  @chencci:找老公得找身材好的

  @初冬不过一场雪:嗯,我要找个能一起健身的

  @一只生菜梗:老子有对象时候98,单身两三年后现在120+!!!!

  @我是一颗粒:说的好像都有伴侣一样

  @古月XC:因为在一起饮食跟作息都比较规律,反正结婚后真觉得我跟他都比以前胖了点!这完全没腰了,是直筒!!

  @GreyGoose89:我绝对不能找胖子

  @公元2013年17和19:每次点很多东西,吃一点就说我吃饱了,剩下的你要吃完,不能浪费,结果男朋友越来越胖

  网友们最多的评论其实就是@自己的另一半然后各种开始变相秀恩爱,类似因为另一半太勤快包办家务所以自己越来越胖了之类的评论小编已经看不下去了。当然也有单身的越来越胖,大概属于自暴自弃型,还有部分网友表示要找一个身材好爱健身的另一半去带动自己减肥。讲道理的话,找一个爱运动的另一半影响自己是个好想法,不如大家试试看看能不能瘦下来。

fbd95ba268d3ffa049153c5e4ffd604e宝宝一定会瘦的!

  英国研究人员的这一研究让小编有了深深的担忧,这有对象的人长胖了可以怪另一半,这要一吵架,那还不是“都怪你害我长胖了”,当初明明是你吃下的一斤肉非说我逼你,宝宝心里委屈但是宝宝不说。那除此之外,没有对象的单身狗长胖了是谁的锅呢?锅都甩不出去看不起单身吗,宝宝心里有小情绪了,哼~

  在这个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就要到来的日子里,小编真心想告诉大家,夏天很快也会来的,再不减肥就要徒伤悲了!有对象的快拉着对象一起健身运动啊,不然夏天你会被冠上害Ta瘦不下来的罪名。至于没有对象的各位,快快在减肥的路上顺道把终身大事给解决了,志同道合、意趣相投有木有!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去跑步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体重 伴侣 单身 影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