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我就拉倒》歌词土?周杰伦:听歌不用太认真

《不爱我就拉倒》歌词土?周杰伦:听歌不用太认真
2018年05月15日 15:44 新浪娱乐

周杰伦亲自发文喊话“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都没胸肌吗。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周杰伦回应“土味歌词”周杰伦回应“土味歌词”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新曲《不爱我就拉倒》上线,但“土味歌词”成了网友吐槽的对象,还集体cue方文山“回来写词”!下午,周杰伦亲自发文喊话“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都没胸肌吗。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公司相关人员也说道“其实是周氏幽默”。

  周杰伦亲作词《不爱我就拉倒》,但“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的歌词让网友齐呼“土味太重”,下午周杰伦亲自发文喊话网友听歌不用太认真“有教育意义的教科书的我都写过了,为何不能来首轻松的歌呢?难道你们都没胸肌吗。”,并十分爽快地cue到歌名“孩子们,我的歌名已经说了《不爱我就拉倒》。”新娱/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