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出轨丈夫想回头却被小三纠缠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他老板想提拔他(他工作能力确实有),但是他个人生活老板不能恭维。几次劝他回归家庭,他也觉悟了。只是,在他向小三提分手的时候,对方却要死要活。

  木子李:

  结婚第二年,丈夫就出轨了,当时,正值我怀孕期。那段时间,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为了宝宝,我选择隐忍。

  可能我爱记仇,丈夫出轨后,我没吵闹,而是无限期冷战。几次,丈夫要求同床,都被我生硬拒绝。最终,演变成丈夫频繁夜不归宿。

  那段时间,我将所有精力放在工作和宝宝身上,没闲工夫去操心丈夫,明知他和小三还有来往,我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只要努力工作,一样可以带着宝宝生活的很好。

  不知道这样的心境是如何形成的,至少,对丈夫少了依附,他也就爱谁谁谁。

  最近,他老板想提拔他(他工作能力确实有),但是他个人生活老板不能恭维。几次劝他回归家庭,他也觉悟了。只是,在他向小三提分手的时候,对方却要死要活。

  无奈之下,丈夫竟然向我求救。我真的觉得丈夫可笑之极。或处于我们还是合法夫妻,我答应帮他这个忙。

  那天,他和小三在某饭店吃饭,发短信告了我具体地址。我赶到后,先自我介绍一番,然后,小三傻眼了,借机,我给了小三两耳光。丈夫第一次见我如此彪悍,一溜烟跑了。

  我对那女说:“妹子,咱是就在大庭广众之下理论呢,还是找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小三胆怯的说:“姐,要不,我请你喝咖啡吧?”

  在咖啡厅,我将我婚姻现状原封不动的讲给了小三听,并告诉她,如果你真稀罕我丈夫,我可以拱手相让。

  至那以后,小三再也没有招惹过我丈夫。

  看似婚姻又回到风平浪静的轨迹,但我的生活却无法太平。

  原先,有小三存在的时候,丈夫在我这里碰壁后,可以找小三‘撒娇’,如今,丈夫却对我百般殷情,我不觉得他是在赎罪,反倒觉得他越作践自己,我越觉得他恶心。

  不想离婚,只想和他礼貌性相处下去,给宝宝一个健全的成长环境;不想和丈夫重归于好,是因为我的心已经被他伤透。

  回复博友:

  弱弱的问:这些年,你持有一份名存实亡的婚姻,你真的开心吗?

  你所知道的是,你是一个爱记仇的女人;你所不知道的是,记仇其实也能上瘾。

  因为你丈夫是在你孕期出轨,这对你的伤害是巨大的,再加之你爱记仇的本性,导致你不想轻易原谅。

  事实上,你并没有勇气离婚,又确实不想原谅你丈夫,为此,你总拿宝宝当挡箭牌。

  女人,何必用别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呢。

  为此,用最舒心、不违心的方式去经营今后的生活。

  1)尝试着原谅你丈夫。

  2)反思你丈夫出轨当初,你的态度。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你将你丈夫越推越远。

  3)吃一点长一智,相信被婚外情祸害过的你的丈夫,再也不敢轻易招惹小三。

  3)婚姻和信仰是男人成功路上最重要的两件宝贝,只要你选择原谅,你丈夫就会还你一份珍惜。

  文章来源(木子李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回归 纠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