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场赌博 女人千万不能要这三种男人

2016年02月03日15:0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好像是一场赌博,赢了就有一生的幸福,输了便是伤痕累累。所以任何一个女人对于伴侣的选择都要谨慎一些,要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是最适合自己的,什么样的男人不能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三种千万不能要的男人。

144437414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

  1、极度自私性,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

  刚认识的时候你可能还不了解对方,但是如果谈了一段时间的恋爱,那你就应该把对方的性格秉性都摸清楚了。像那种极度自私,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盘算轻重的男人是千万不能要的。比如平常他对你好像还挺好的,但是一到了关乎自身利益的关键问题时,他立马就会跟你翻脸,完全不顾你的情面,这样的男人你还是趁早把他踹了吧!

128226860不想承担男人应有的基本责任

  2、没有责任感,不想承担男人应有的基本责任

  只想恋爱却不想结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他们渴望恋爱中的感觉,喜欢跟女孩卿卿我我,但是却没有勇气去承担家庭的重担。哪怕你们已经恋爱很多年了,可是他就是不提结婚,就算是你提他也会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对于这样的男人,不管他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不想负责任的表现,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简直就是浪费青春。

117148895唯恐无法保障对方的幸福生活

  3、缺乏自信心,唯恐无法保障对方的幸福生活

  还有一种男人,他可能很爱你,但是他却苦于自己现在没钱没车没房,甚至事业上也丝毫没有进展,他总是在担心自己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这种人的心地可能是善良的,如果你能够治愈他的恐婚心理那倒还万事大吉。但如果你遇到的只是想跟你玩玩但又不想跟你结婚的男人,那还是趁早结束别耽误自己了。内容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赌博 女人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