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偶新观 钓个金龟婿不如选个“旺妻男”

2014年09月16日07: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钓个“金龟婿”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挑选适合自己的“旺妻男”,会让你以后的生活更幸福。嫁给旺妻男会让你精神更加富有,双方一起进步,财气和运气也就能随之而来。(来源:爱美网)

钓个金龟婿不如选个旺妻男

  有个调查显示,有93%的未婚女性想嫁个有钱人,如电影般,每个女人心中其实都有一个梦想,就是钓个“金龟婿”。但嫁个有钱男人就真的能拥有幸福了吗?

  其实,反射别人的光芒,永远不如自己活得漂亮。与其费尽心机钓个“金龟婿”,不如好好挑个“旺妻男”,让你在他的关爱和支持下,活出自己人生应有的色彩。这样,你既省去了“钓金龟”的波折,也省去了得到之后害怕失去的痛苦。

  因此,想要做一个既成功又美丽的女人,就要各项因素综合考虑,把好“选夫”关,哪怕困难一点,也要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旺妻男”。这样,你今后的生活才可以快乐无忧。

嫁个“旺妻”男,胜过“金龟婿”

  嫁个“旺妻”男,胜过“金龟婿”

  经济独立的女人,在婚姻生活里更需要的,不是钓个“金龟婿”,而是个“旺”她的男人。

  所谓“旺妻”,不仅仅是地位、财富上的旺,更重要的是精神与情感上的旺。女人和旺妻男在一起更快乐了,生活方式更健康了,生活态度更幸福美满了,生活态度更积极了,生活的质量才会更幸福美满。比起金龟婿,旺妻男灯塔一般的智慧让女人更充实饱满;太阳一般的活力让女人更荣光焕发;大海一般的宽容让女人更心平气和。

  中国近代著名画家潘玉良幼年父母双亡,13岁被舅舅卖到妓院偿还赌债,当了雏鸡可谓身世坎坷,直到遇到她生命中的“贵”人——后来他的丈夫潘赞化。他欣赏她的才华,赎她自由身,供她读书,教她鞋子画画,送她留学,成就了一位世界性的女艺术家、中国最高艺术学府的教授。

  这就是旺妻男和金龟婿的区别。

  后者是以居高临下的姿态,视女人如衣服、仅仅提升脸上的装饰品;而前者以伴侣的姿态尊重另一半的独立人格,独具慧眼地发现、赏识并打造她的潜质、金龟婿或者能给你物质上的富足,但旺妻男却能给女人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和丰厚。若干年之后,钓到金龟婿的女人即使还留在金龟婿的身边,也成了一只褪色的花瓶;而留在旺妻男身边的女人悄悄成长、蜕变,被时光、有品质的生活和身后这个知心的男人打磨得光华毕现。

旺的不只是财富,更是精神

  旺妻男,旺的不只是财富,更是精神。

  幸福的婚姻需要男女双方共同滋养和维护。不仅女人可以“旺夫”,男人也一样可以“旺妻”。

  “旺妻男”必定对妻子温柔体贴,百般宠爱。与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家庭矛盾自然就会减少,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只要夫妻两人和和睦睦、相守相扶,那财气和运气自然也就随之而来了。

  一个好男人同时也是一位好老师,他会给你和生活以及人生态度提供另一种参考。两个人在一起朝夕相处,难免会被对方影响,或多或少接受对方的一些东西。嫁个“旺妻男”,有时就像是跟了一位好师父,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会受益匪浅。

  “旺妻”男人的生活方式往往充满了朝气和活力。跟他们在一起,就像在生活里注入了一针新鲜的药剂,会让你觉得轻松、快乐,甚至充满诗意,生活的沉闷和反锁也就渐渐会因为被你看淡而远离你,你自己的一些郁闷和压抑情绪也会随之得到缓解,久而久之,你也会形成良好的心态。

  这样看来,嫁个“旺妻男”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他会帮助你进步,帮助你成长,让你看到以你原来的高度看不到的东西。有时候,不仅仅是妻子可以做丈夫的贤内助,一个好丈夫也可以做妻子的“贤内助”。进步和提高是双方的,这也是一种双赢。

如何找到“旺妻男”

  如何找到“旺妻男”?

  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要先问你:你的答案是什么?交往前观察他的个性?看他是否体贴、会不会做家事?是否尊重女人?问他如果漂流荒岛、陷入饥荒,会割自己的肉来喂我,还是把我吃掉?聪明的女人、经验丰富的女人都会发展出一套适用于自己的好男评估法。观察下身边总是得到贵人协助的女性,你会发现其最重要的秘诀是:自己要有执著的目标。“像一部朝目标奔驰的列车,所有的男人对你的好感都会变成你的能源!”

  她们的“旺妻男”通常具有一些共性:首先,他是一个愿意成就女人的男人。他的到来为生活带来了切实的好处。他不是那种跟女人同声同气的男人,但他的意见会在生活中发挥作用。他不是一个彻底拒绝家务劳动的人,相反,他很懂得为家人适当作出牺牲。对有方向的她,他提供助力,对没方向的她,他提供方向。他比较成熟,对生活也有了些了解,对社会更是认识颇深。

  这样的男人喜欢有动力、有理想的女人。跟这样的女人过日子,他觉得充满挑战,非常有意思。从而,他不介意牺牲点自我。他是一个心有美好的男人,整洁、和顺,任何人见他都觉得活得好。跟他在一起,全社区的人都会竖起拇指:多么漂亮的一对。他拿得起,放得下,从不畏惧困难和挫折。他是一个勇于改进自己、改善生活的人。心胸坦荡,知错就改,决不为面子放不下身段,自始至终追求美满生活。他知道什么时候该拿出他的钱。他有爱,这是最最关键的。

  当我们不断地追问自己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时,其实答案就在眼前:找一个全面提升我们的男人。现代社会,女孩也与男人一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活得精彩有价值,是女孩的普遍愿望。所以,找一个能够提升我们的旺妻男,才是找到开启精彩生活的钥匙。当然,极端地追求全面提升,也是难以办到的,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就是一个有经济实力的道德完人,也未必对你有切实的帮助。这一切都要看女孩真实的需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金龟婿 择偶观 旺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