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爱“犯贱” 教你9招勾住他们的心

2014年09月29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世上有一种女人,她们如猫一般温柔、娇媚、优雅、多情、敏感又任性,体内充满矛盾,对人忽冷忽热、捉摸不定、若即若离,这恰恰迎合了男人爱“犯贱”、爱挑战的心理,因而使他们神魂颠倒,魂牵梦萦。如果你也想拥有如此吸引人的魅力,不妨向“猫女”们取取经。(来源:爱美网)

“猫女”9魔法勾住男人心

  1、恋爱主导权一不小心就会落入她们手中。

  因为她们总是自由自在、若即若离,这种欲擒故纵的感觉,让男人叫苦不迭,却又身陷其中、无法自拔。

  学习要点:越是爱一个人,越要让自己放轻松,越怕失去越容易失去,说到底,男人也只不过是人生的一个伙伴,他们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你的轻松对待,反而会让他的心留在你的身边。

外冷内热,迷倒众生

  2、外冷内热,迷倒众生

  她们擅长使用糖衣炮弹,表面上冷漠孤傲,但是一旦独处的时候,却又害羞地黏着对方。这种角色的反差,满足了男人的征服欲,让他们迷恋不已。

  学习要点:做一个让男人猜不透的女人,有多面性的你生活更精彩。平时在别人眼中温柔善良,似乎不会说“不”的你,偶尔也转换一下角色,让他知道你也有不同的一面,了解你就像寻宝一样,每次都能发现不一样的你,永远都不会腻,爱情可以长久保鲜。

有兴致时尽情撒娇

  3、有兴致时尽情撒娇

  高兴的时候,毫不害羞地尽情地对他撒娇,让他热血澎湃,无法停止爱的心情。

  学习要点:她们撒娇的时候,会毫无保留的大胆的黏着对方,但是却不是经常撒娇。对待男人一定要实行“半糖主义”。有时对他稍微冷淡一些,而有时又是非常热情亲密,这种苦中带甜的滋味会让他们毫无怨言地缴械投降。

明确传达自己对某项事情感到无聊

  4、明确传达自己对某项事情感到无聊

  面对无聊的话题,马上就变得沉默下来,用无声来传达自己的无聊感。这样反而会燃起男人的斗志,想尽办法逗她开心。

  学习要点:她们有时很大牌,丝毫不给对方面子,无聊的事情让她们昏昏入睡,对于男人来说棘手至极,无奈不已。心想着对方可能会知难而退,没想到男人却又发动攻势,对于男人来说,越是难搞定,越是值得去奋斗,抓住男人的办法不是收,而是放。

对不感兴趣的对象表现出冷淡态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猫女 魅惑 恋爱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