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8个约会细节拉近彼此距离

2014年09月29日07: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男女在交往时,如果能注重一些小细节,会让约会锦上添花,让彼此变得更加亲密。以下是给恋人的一些重要提醒。(来源:爱美网)

口气要清新

  1、口气要清新。

  你可以不善言辞,但千万不能口气污浊。清新的口气是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甚至比穿衣打扮更加重要。如果一开口就是恼人的气味,就算长得再漂亮也无济于事。常备些口香糖,尤其是准备邀请对方共享浪漫晚餐时。

懂得幽默

  2、懂得幽默。

  笑是最好的气氛调节剂。你也许不是天生的幽默家,但只要有心,注重积累,多看轻松幽默的笑话和电视节目,渐渐就会有幽默细胞。尤其在遇到尴尬时,能用幽默轻松化解,不但为形象加分,更能使自己信心加倍。但要注意把握分寸,话不必多,关键是自然。

一定守时

  3、一定守时。

  守时是诚信的表现,有些女孩约会时故意迟到,以此检验对方的耐心,并将其与男孩对她的感情联系在一起。但这会让女孩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且不守时会成为一种习惯,造成更大的隐患。

多制造惊喜

  4、多制造惊喜。

  惊喜来自于跳出常规思维,发掘有趣的活动,而不是一到周末就看电影、逛街。带个小礼物也会带来惊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约会 细节 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