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霸道男友 5件事表明他的占有欲

2014年10月14日08: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占有欲是爱情的一大“杀手”,别以为只有女人才会有,男人有时更胜一筹。让我们深度解读一下你的“霸道”男友,看看他的占有欲都表现在什么方面吧。(来源:瑞丽网)

他不喜欢你和任何人交流(图片来源:华盖)

  1、他不喜欢你和任何人交流

  哪怕你是和朋友甚至家人一起聊天或者出去,他都不高兴,尤其当你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时。他只想让自己成为唯一陪伴在你身边的人,这种极强的嫉妒难道还不能说明他的占有欲吗?

他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一切(图片来源:华盖)

  2、他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无论多么小的事情,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小心,这未必是爱的表现,保护好你的隐私。

他总是帮你做决定(图片来源:华盖)

  3、他总是帮你做决定

  小到点餐时帮你选择吃什么,大到你的职业生涯如何规划、你们假期去哪儿玩,他开始帮你作出任何决定。

他怀疑你说的话(图片来源:华盖)

  4、他怀疑你说的话

  他疑心太重,怀疑你说的每句话,不断探听他所谓的“真相”,处在这种不信任的关系中,任谁都不会开心。

错都不在他(图片来源:华盖)

  5、错都不在他

  他永远表现出一副毫无缺点的样子,把责任都推到你身上。一旦出了问题,就不断责备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占有欲 霸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