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施展魅力5绝招 让他对你越来越着迷

2014年10月19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明你们的关系可以有进一步的发展,但是他似乎看不到你的心急,总是迟迟不行动。如果你明白示意,又怕他反口否定,这可如何是好?下面教你5招,尽情展现你的魅力,让他对你越来越着迷,想把你抓住牢牢不放。(来源:爱美网)

犹抱琵琶

  1、犹抱琵琶

  大家都知道,全情投入到爱情之中不会像电影或者小说中讲述的那样容易和神圣。

  所以,不要一上来就把你的所有和盘托出。一定要让这个男人始终对你保持兴趣,并且想知道你更深层次的想法,不要把自己暴露得太早哦!要知道,虚虚实实、亦幻亦真才是感情对峙中利于不败之地的真谛。

后发制人

  2、后发制人

  所谓“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先发制者未必能从头到尾掌握主动权,后发制者也未必会始终处于被动牵制状态。正是由于你故作神秘,按兵不动,才让他摸不清你的虚实底细,这时就看谁先动了。

  如果他沉不住气主动联系了你,那这时他的意图就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牢牢抓住了这段关系中的主动权!

  所以一天到晚地给他发可爱短信的确很cute,但有的时候还得让他主动。不要每次都是你首先给他信号,好想你很像跟他聊天似的。

慎用撒娇

  3、慎用撒娇

  你可以在他面前撒娇、扮可爱,但是不要在其他场合这样做。这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因为在一起的是你们。

  在他面前撒娇、恭维他几句,告诉他你多么地佩服他,这样他会让你也有同样的感觉的。

渐露“峥嵘”

  4、渐露“峥嵘”

  你是不是个摇滚吉他王?会不会用脚作画?会不会弓弦挂箭、箭无虚发?为什么不偶尔小露一下你的这些疯狂才艺呢?他一定会马上对你刮目相看,对你越来越着迷。

偶尔“犯傻”

  5、偶尔“犯傻”

  欢雨中漫步吗?喜欢在汽车里唱歌吗?为什么不偶尔让他看到你有时候傻乎乎的样子呢?放开点儿,粗线条点儿,他也喜欢看到你这种不一样的真性情一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展现魅力 恋爱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