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需注意 第一次约会10“不要”

2014年10月20日07: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情人节很多人都会相约心仪对象,但第一次约会,记得要避免一些有损自我形象的行为,以免破坏初印象。下面就来告诉各位即将在情人节第一次约会的女生,必定要注意的十大约会禁忌,敬请谨记!(来源:爱美网)

迟大到

  1禁:迟大到

  迟到是缺德,迟大到更会被男方评分为“不行”。若然认为“男生等女生天经地义”,便大错特错。

过份浓妆

  2禁:过份浓妆

  适量上妆可视为尊重场合,但过份重手的妖艳浓妆,便是骇人异物。“快点回去火星吧!”

公主胃

  3禁:公主胃

  未必所有男人也需要一个“肯和自己吃白饭咸鱼的女人”,但也不必要在第一次约会,便对环境和食物质素诸多嫌弃。

缺乏仪态

  4禁:缺乏仪态

  可能你是个真性情的女生,但没有男生会希望看到初次约会的女生整晚表现豪迈式进餐,请忍耐。

查家问宅

  5禁:查家问宅

  你也许很关心他的经济能力、学历和家庭背景,但请不要第一晚便进行马拉松式的审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约会 第一次 注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