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柏芝新欢冠希牵线 与前任保持3距离

2014年10月21日00: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近日被拍到带着两个儿子Lucas、Quintus与钢牙男用餐,她手上还与对方戴着相同款式的手环,被指两人交往已有一阵子。香港媒体近日爆出陈冠希与钢牙男其实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他就是撮合张柏芝与新欢的红娘。

张柏芝被曝有新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近日被拍到带着两个儿子Lucas、Quintus与钢牙男用餐,她手上还与对方戴着相同款式的手环,被指两人交往已有一阵子。香港媒体近日爆出陈冠希与钢牙男其实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他就是撮合张柏芝与新欢的红娘,对此,张柏芝经纪人“Emily契媽”晚间在微博严正否认:“又一本‘英皇旗下’的烂杂志!请停止攻击柏芝!她根本没有跟陈冠希联系过,什么饭局、短信都是你们编出来的!”

  据杂志爆料,张柏芝的新欢名叫Earn Chan,是新加坡时装界的潮人,拥有潮店贩卖潮服,同时也是陈冠希的多年老友。张柏芝搬到新加坡后,一直都与陈冠希有联系。而更有爆料称,其实早在两人于新加坡被拍前,就有网友看到Earn陪张柏芝到日本银座扫货,而张柏芝也常带两个儿子见Earn,似乎有意让小孩提早与新爸爸培养感情。

经纪人称是英皇抹黑

  10月19日19点02分,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否认此消息,称:“神经病,又一本烂杂志‘东方新地',又是‘英皇旗下’的杂志,请停止攻击柏芝!她根本完全没有跟陈冠希联络过,甚么短信、甚么饭局都是你们编出来的!”

  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普通人的生活中,“前任”总是出现在各种狗血的情境中。要想真正的开始新生活,不再受旧恋情的困扰,就一定要跟前任保持好这4个安全距离。

不要再聊自己的感情问题

  1、不要再跟前任聊自己的感情问题,甚至减少联络。

  跟前任聊自己的感情问题,绝对是一大禁忌。已经成为过去的他不会因为你的感情不顺,而重新走回你的身边。你们恋情的崩盘就证明,这个他不能完全满足你对感情的需求,甚至你们对感情的认知是有分歧的,如果再任由前任对你的感情问题提供“帮助”,那其实是一种干扰,对你的新开始没有任何帮助。

不要随意寻求帮助

  2、不要再随意向前任寻求帮助。

  曾经的他可能是你生活的一根支柱,你对他过度的依赖和信任,让你的生活处处都有他的痕迹。但是如果想要不再受“前任”的困扰,那么就对自己狠一点,不要再遇到困难,就想到他。凡事要靠自己解决,自己无法解决的就去寻求其他朋友的帮助,但不要再让他出现在你的生活,更不要让他看到你的无助和脆弱。

不要有经济的纠缠

  3、不要有经济的纠缠。

  分手之后,跟前任最好不要再有经济的往来。俗话说,亲兄弟还明算账,更何况是已经分手的前任。如果分手后,还跟前任有共同的投资,那就注定你们还要不断的联系,感情也不容易理清。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陈冠希 前任 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