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歌手罹癌遭家人遗弃 获前夫再娶一次

2014年10月22日10: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月亮歌后"李佩菁2014年7月与结婚32年的丈夫欧阳正夷离婚,不过她8月时发现罹患乳癌2期,所幸癌细胞未扩散,但她透露几个月来都家人都对她不闻不问,令她苦笑说:“笑死了,我的家人......。”不过她接着透露,前夫日前再与她办结婚手续,并说:“我一定要照顾你!”

李佩菁与欧阳正夷

  欧阳正夷自27岁起就开始照顾重残的李佩菁,前后超过30年,但却被李的母亲不谅解,多年来都认为欧阳是因为贪图她的财产,甚至连李的父亲过世时,讣闻都没写上丈夫的名字,令她觉得对丈夫非常不尊重。最终欧阳终受不了,选择离婚一途,证明并非贪图他们家产。不过,直到李罹患乳癌,李的家人却不闻不问,令他决定在办结婚,以便照顾李。

  李佩菁透露,离患乳癌以来,兄妹及亲友们完全不理不睬,令她感叹地说,以往家里有事就要她出钱,如今她生病却还得在外演唱赚取收入,“我终于看清楚,原来我都是热脸贴冷屁股,为他们做的事情得不到任何对我的尊重,只认为我都是应该的,所以我放下。”

  她表示目前每个月的表演收入约6万台币,但加上银行贷款每个月得支出10多万台币,且身体原先就行动不便先不说,如今离患乳癌更是让她不时感到恶心、想吐,不过她想法乐观,即使之后会落发做化疗,她仍笑说看是头发自然脱落、或是自己剔除,“我毅力很强,看是我赢还是它赢,我相信我会赢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李佩菁 前夫 乳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